秦市工人医院真情回馈社会 “圆梦”行动情暖贫寒女孩

2016-07-25 22:20: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母亲入狱,父亲失踪,秦皇岛市昌黎女孩小琪(化名)遭遇家庭变故,但幸运的是,她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学习上进,今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高中。近日,秦市工人医院工作人员再次看望小琪,并送去浓浓的关爱。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杨琦)母亲入狱,父亲失踪,秦皇岛市昌黎女孩小琪(化名)遭遇家庭变故,但幸运的是,她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学习上进,今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高中。近日,秦市工人医院工作人员再次看望小琪,并送去浓浓的关爱。

    秦市工人医院工会主席、副院长滕军带领工会、团委工作人员一行6人驱车200多公里,来到昌黎县新集镇尖角一村,小琪一直生活在并不富裕的二姨家。工作人员此行为小琪送来了生活学习用品及2000元慰问金。

    据了解,2010年,市工人医院得知小琪的遭遇后,启动了“为社会献爱心,救助王琦圆梦”行动工程。6年来,医护人员时刻挂念着小琪的学习和生活,每年出资学习生活费用1000元,逢年过节送去生活慰问品等,放假还带她到各景区游玩。

    同时,市工人医院还请手足显微外科专家为小琪进行手指畸形矫正术,使她及亲属对工人医院的感激之情无以表达。这次当得知小琪经过努力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昌黎县一中,市工人医院工会及团委特前去祝贺及探望,并嘱咐她继续努力学习成为有用之才,将来用所学的知识回馈社会。

相关新闻

秦皇岛: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积极应对强降雨

2016-07-25 14:58:07

孟祥伟、张瑞书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目前应对强降雨采取的措施,与会同志对重点部位、重要位置的防汛抗洪进行了讨论研究。

秦皇岛:大雨未大灾 功夫在平常

2016-07-25 14:47:50

大雨、大浪并没有形成大灾,这缘于秦皇岛市历来重视植树造林、生态建设,森林涵养了水源,降低了暴雨的短时冲刷力;缘于我市坚持推行“河长制”,每一米河道都有专人负责,河畅水通,行洪迅捷;缘于我市及早预防、科学防汛,党员干部群众众志成城、戮力同心。

秦皇岛召开开展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审计试点工作会议

2016-07-25 11:47:19

7月23日,秦皇岛市组织召开开展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审计试点工作会议,会上传达了我省《开展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审计试点工作方案》精神,并就秦皇岛市相关准备工作进行部署。市领导薛永纯、陈峰出席会议。

秦皇岛:送餐员亲人患重病 众兄弟闻讯伸援手

2016-07-25 11:45:58

曹文来还不知道,这两天,许多像他一样的送餐员为他自发组织捐款,有熟识的,更多是素不相识,行动起来的兄弟有八九百人,大家的想法一致,“得帮一把这个家里的顶梁柱。”

秦皇岛:确保汛期尾矿库安全无虞

2016-07-25 11:29:03

7月23日,副市长孙国胜到青龙满族自治县检查指导尾矿库安全度汛工作。他强调,要克服侥幸心理,切实把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的要求落到实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