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男子服药轻生 青龙民警及时相救脱险

2016-07-26 21:55: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7月25日,记者从青龙警方获悉,日前,该派出所民警快速反应成功救助一名轻生男子,受到当事人家属及辖区群众的高度赞扬。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通讯员董秀伟 记者李淑丽)7月25日,记者从青龙警方获悉,日前,该派出所民警快速反应成功救助一名轻生男子,受到当事人家属及辖区群众的高度赞扬。

    据了解,7月20日13时50分,青龙公安局马圈子派出所接到辖区王某(女)求助称:其丈夫马某离家出走有轻生倾向,因当时大雨倾盆,家属十分焦急。

    警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在接到群众求助后,马圈子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民警前往王某家中了解情况。经仔细询问,马某因家庭事务与妻子王某生气后离家出走,并发来短信称其已喝药,且马某手机始终无人接听。民警立即兵分两路,冒着大雨在周边及通往县城主干道等位置查找,并引导家属用手机发温馨信息,尽力稳定和安抚马某情绪,防止马某发生过激行为。

    16时许,王某终于拨通了马某的电话,得知他已服食大量安眠药,现在身处青龙县医院门口,民警立即驱车与王某及其家属前往县医院,在县医院门口发现马某后,民警立即协助王某将其送往急救室进行检查。目前,因抢救及时马某已脱离生命危险。

相关新闻

秦皇岛防洪:有疏也有防 功夫在平常

2016-07-26 21:01:59

7月22日晚,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报道了秦皇岛市降雨量最大的青龙满族自治县面对强暴雨未形成大灾,防得了洪水、把工夫用在平常的成功经验,着实让全市人民为之骄傲!

秦皇岛平顶峪村石麒麟丢失 村民盼望快找回“宝贝”

2016-07-26 10:57:19

“村里的两个石麒麟丢了,那是我们村的宝贝,希望晚报帮我们找找。”7月25日,秦皇岛海港区驻操营镇平顶峪村村民王先生打来热线电话,向记者讲述了村里一对石麒麟丢失一事。 王先生说,丢失的石麒麟年代久远,从他爷爷记事起就有,“至少是清朝的。”石

秦皇岛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6-07-26 10:50:29

秦皇岛市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再次取得重大成果。7月22日上午,市政府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按照“政府主导、学校主办、企业参与”的新机制、新模式,在北戴河区共同建设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美旅游学院。

秦皇岛市认真学习贯彻问责条例

2016-07-26 10:47:58

《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印发后,市纪委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召开专题会议全方位、多层次开展问责条例的学习贯彻工作。

专家研讨秦皇岛距世界级旅游度假目的地有多远

2016-07-26 10:46:12

7月22日上午,借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签约之机,秦皇岛市邀请了学院部分专家学者,以“打造国际名片,建设世界级旅游度假目的地”为题,就破解我市目前旅游存在的问题、如何实现转型升级、打造国际化旅游城市等进行了专题研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