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开发区与金融投资机构联手设立四支基金

2016-07-28 10:21:44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7月27日,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携手赛伯乐绿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四家金融投资机构,在秦皇岛市设立赛伯乐绿科秦皇岛产业投资基金、意谷(秦皇岛)创投基金、秦皇岛赢创天使投资基金和秦皇岛信投股权投资基金,总规模达31.65亿元。

    7月27日,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携手赛伯乐绿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四家金融投资机构,在秦皇岛市设立赛伯乐绿科秦皇岛产业投资基金、意谷(秦皇岛)创投基金、秦皇岛赢创天使投资基金和秦皇岛信投股权投资基金,总规模达31.65亿元。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出席四支基金集体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与北京赛伯乐绿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赛伯乐绿科秦皇岛产业投资基金合作框架协议,与意谷(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秦皇岛意谷创想投资基金合作协议。河北省科技投资中心、秦皇岛市科技投资公司、秦皇岛开发区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签订了秦皇岛赢创天使投资基金发起人协议。中创信和(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河北信息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秦皇岛开发区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和中传平安(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秦皇岛信投投资基金中心(有限合伙)合伙协议。四支基金规模分别为30亿元、5000万元、1500万元和1亿元,将分别从节能环保、大数据、新能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方面,全方位、多角度进行资金注入。

    签约仪式前,张瑞书会见了以赛伯乐绿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王明[驱] [肃]为首的签约方企业代表。

    张瑞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与会嘉宾此次来秦签约表示热烈欢迎,向四支基金的成功签约表示诚挚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秦皇岛发展建设的各金融投资机构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四支基金的落户,对秦皇岛金融、产业乃至全市发展,都具有重大的意义,也将为我市实现创新驱动、科技引领,实现转型升级、跨越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市委、市政府和开发区管委将努力营造更加宽松的环境,开辟更加便捷的通道,确保各基金真正发挥作用的同时,推动域内科技企业与金融资本加速融合发展。

    王明[驱] [肃]代表签约方各企业对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赛伯乐公司会将企业在全球最好的资源,与秦皇岛的发展需求结合起来,与秦皇岛市委、市政府一道,把域内优质项目做大做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副市长张锋出席上述活动。(记者 傅春秘薛飞)

相关新闻

大鸿基金研究:新三板半年报已披露企业73家业绩增长

2016-07-27 16:11:29

近期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发布了关于做好挂牌公司、两网公司及退市公司2016年半年度报告披露相关工作的通知,股转公司要求2016年6月30日前挂牌的公司应当于2016年6月28日至6月30日之前完成半年度报告披露时间的预约。截止到2016年7月22日,16家企业已完成半年报披露工作,73家企业主动进行了业绩披露。

总规模15亿元的信银股权投资基金成功发行

2016-07-27 10:37:11

日前,由中信银行沧州分行与河北渤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成立的“沧州渤海新区信银股权投资基金”成功发行,基金总规模15亿元。

河北新联合基金会心系井陉灾区 捐赠10万元救灾物资

2016-07-26 19:36:24

7月25日,河北省新联合公益基金会与21世纪教育自筹资金10万元,购买了500份救助包和350床夏凉被捐赠到井陉灾区,为灾区人民送去贴心关怀。

切尔西基金会邀请14名中国足球小赴西班牙集训

2016-07-26 11:12:00

24日下午,中山市实验小学和中山市实验小学蓝波湾小学的14名学生,在一名老师和一名家长的带领下,集体乘船由中山前往西班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