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港口集团首个境外港口项目启动

2016-08-01 15:24:01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7月21日,河北港口集团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正式注册成立印尼秦海港口有限公司,河北港口集团投资的首个境外港口项目——印尼占碑钢铁工业园综合性国际港口项目进入全面实质性推进阶段。

    7月21日,河北港口集团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正式注册成立印尼秦海港口有限公司,河北港口集团投资的首个境外港口项目——印尼占碑钢铁工业园综合性国际港口项目进入全面实质性推进阶段。

    综合性国际港口是印尼占碑省钢铁工业园的配套项目,投资该项目是河北港口集团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响应我省优势产能“走出去”号召的重要举措,也是河北港口集团开拓海外市场、延伸产业链条、促进国际化发展和转型升级的有效途径。

    据悉,该项目将在促进中印两国经贸合作,加强双方物资、能源、技术、设备的互联互通以及带动印尼当地基础设施建设、经济发展和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等方 面发挥重要作用。下一步,河北港口集团将按照印尼政府要求,以印尼秦海港口有限公司为主体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对项目进行全面论证,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记者 高扬)

相关新闻

“保定宏惠”慈善救助项目启动

2016-07-29 16:50:46

7月26日,由市红十字会、北京凤凰健康公益基金会、市第三中心医院联合开展的“保定宏惠”医疗慈善救助项目正式启动。

石家庄启动农村健康水站项目 安装1000台净水设备

2016-07-22 21:01:07

7月22日上午,“美丽新农村 健康水生活”农村健康水站创客项目在石家庄启动,今年年底前将在石家庄安装1000台净水设备,解决16万村民的健康饮水问题。

博野县启动高校经济困难新生入学资助项目

2016-07-21 17:21:19

为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进入高校就读,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日前,博野县教育局全面启动2016年普通高校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入学资助项目。

平山红崖谷旅游度假景区项目正式启动

2016-07-14 11:16:28

4月26日,由白鹿温泉股份有限公司投资32亿元全力打造的红崖谷旅游度假景区项目正式启动,自此,标志着“白鹿温泉-红崖谷”旅游度假综合体正式成立。县领导李海明、封明明、刘玉生、林树新出席启动仪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