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检察官文联创作基地在新区检察院揭牌

2016-08-02 15:16:16 来源:秦皇岛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月29日,秦皇岛市检察官文学艺术联合会创作基地在新区检察院举行揭牌仪式,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市检察官文联副主席赵振辉,市文联副主席、新区检察院检察长熊伟共同为创作基地揭牌。

webwxgetmsgimg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检察文化建设,推动基层检察文化品质提升。7月29日,秦皇岛市检察官文学艺术联合会创作基地在新区检察院举行揭牌仪式,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市检察官文联副主席赵振辉,市文联副主席、新区检察院检察长熊伟共同为创作基地揭牌。市文联部分艺术家到场祝贺,并创作书画作品16份。

    市检察官文联副主席、新区检察院检察长熊伟表示,创作基地在新区检察院揭牌,必将对新区院打造特色检察文化、提升检察机关影响力提供良好的机遇。新区检察院将以此为契机, 以坚定法律信仰、弘扬检察精神、提升职业素质、促进公正廉洁为重点,坚持正确导向,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干警;坚持地域特色,构建具有新区特色的检察文化;坚持丰富多彩,充分展示广大检察干警的精神风貌,迅速掀起新区检察文化建设新高潮,不断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

相关新闻

华北电力大学社会实践基地在顺平县揭牌

2016-08-01 17:03:57

7月27日,华北电力大学社会实践基地在顺平县唐尧文化园揭牌。

“赣南等原中央苏区金融教育培训基地”揭牌成立

2016-07-28 22:23:34

5月5日,由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中国金融学会牵头,“赣南等原中央苏区金融教育培训基地”在江西省新干县正式揭牌成立。

秦皇岛:检察系统首家媒体通联中心揭牌

2016-07-21 11:31:38

7月15日,全市检察系统首家媒体通联中心在北戴河新区检察院举行揭牌仪式,这是秦皇岛市检察系统设立的首家媒体通联中心。

广东省新媒体产业基金揭牌 募资目标规模100亿元以上

2016-07-20 15:23:55

7月19日上午,广东省新媒体产业基金揭牌仪式在广州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慎海雄,副省长蓝佛安出席揭牌仪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