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2万干部群众上街“全民洗城”

2016-08-02 16:15: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7月29日下午,炎炎烈日没能阻挡“全民洗城”的再次动员,秦市全市2万多名干部群众走上街头,用手中的扫帚、抹布认真清理城区每一寸道路。

秦皇岛市委常委、副市长邢留逮(中)与市城管局局长李耀滨(右)在清洗街道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刘国成 通讯员部庆)7月29日下午,炎炎烈日没能阻挡“全民洗城”的再次动员,秦市全市2万多名干部群众走上街头,用手中的扫帚、抹布认真清理城区每一寸道路。

    下午3时,文化北路燕山大街路口北侧,鲜红的志愿者大旗迎风招展,来自秦市城管局机关、建设大街街道办事处等单位的干部职工按照事先划分的责任区,对道路两侧所有公共设施进行清理。

    人群中,秦市市委常委、副市长邢留逮与市城管局局长李耀滨与志愿者们肩并肩,手持木刷,对道路两侧的非机动车道进行洗刷。在高压喷洒设备的配合下,连日阴雨天沉积在路面上的污泥被清理干净,柏油路面一尘不染。

    此次集中行动,除城管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外,还动员建设大街、燕山大街、港城大街、文化路、海滨路等城区所有街道办事处,市交通局、建设局、气象局等单位均组织志愿者参加。活动当天下午,全市范围内共有2.3万名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各区、县共出动清洗、洒水、垃圾运输等作业车辆652台,清运积存垃圾1177.5吨,拆除破旧广告牌匾、条幅386块(条),清洗道路369.02万平方米,擦洗果皮箱4030个、公交站亭492座、绿化带栅栏47084延长米、交通护栏29564延长米。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开展第五次“全民洗城”集中行动

2016-08-01 10:15:40

7月29日下午,顶着热辣的阳光,全市干部群众走上街头,冲洗街道、清除路面顽渍、擦拭护栏……这是秦皇岛市今来以来开展的第五次“全民洗城”集中行动。

秦皇岛:山海关区“全民洗城”为5A助力

2016-06-23 15:00:56

6月22日下午,秦皇岛山海关区提前开展第四次全民洗城活动。全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沿街商户、社区干部群众共1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秦皇岛市开展大规模“全民洗城”美化家园

2016-06-01 14:35:16

4月27日,为确保“全民洗城”行动逐步长效化、规范化,按照孟祥伟书记“形成制度,长期坚持”的批示精神,秦市城市管理委员会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全民洗城”行动有关工作的通知》,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在组织“全民洗城”行动第一次集中活动的基础上,继续深入开展全市“全民洗城”行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