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秦工卡会员有机会1元领取一箱长城汽水

2016-08-03 15:23:06 来源:秦皇岛晚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拿来一瓶冰镇长城汽水,咬开瓶盖,仰着脖子灌下去……很多秦皇岛人的童年里少不了山海关长城汽水。现在,秦工卡可以帮助大家重新品尝童年的味道。

拿来一瓶冰镇长城汽水,咬开瓶盖,仰着脖子灌下去……很多秦皇岛人的童年里少不了山海关长城汽水。现在,秦工卡可以帮助大家重新品尝童年的味道。

长城汽水可是百年老字号,据介绍,1922年末代皇帝溥仪大婚,与皇后婉容设宴招待国内外来宾时,餐桌上摆的饮料就是山海关长城汽水。而长城汽水的水源“圣水井”有着流传更久的故事:当年唐太宗李世民东征高丽,率大军途经山海关,正值烈日炎炎,三军将士酷暑难当口渴难耐,忽有将士发现一巨石下有泉水渗滴而出,大将军薛礼用枪将巨石挑开,顿时一股清泉涌出,将士饮之甘甜爽口、士气大增。唐太宗大喜,赐此泉水名为“圣水”,后来士兵和百姓为其铸井,即“圣水井”。这口井坐落于山海关区石河镇圣水庄村东200米,四季不干,千年来仍甘甜如初。

长城汽水在山海关销声匿迹了8年,一直到2013年,山海关食品厂才开始复建。现在,只要你拥有秦工卡,进入秦工普惠平台,点击“幸运大转盘”参与游戏,有机会只花1元、2元、3元领取一箱长城汽水。中奖的会员请携带秦工卡到海港区广场西路106号(广场西路与海阳路交叉口)海燕国际旅行社一楼大厅,出示秦工卡及中奖页面给工作人员即可领取。(记者叶帆)

相关新闻

秦工卡会员福利 下周爱车贴膜七五折

2016-07-29 15:11:24

天气预报显示下周仍然多雨,这样的天气是最适合给汽车贴膜的。记者昨天从市总工会了解到,下周秦工卡会员可以享受到优惠贴膜的福利。

秦工卡会员福利越来越多

2016-07-27 11:18:38

秦皇岛晚报讯(记者叶帆)保险、购物、餐饮、旅游、健身、医疗、汽车、洗车等方面的优惠服务将惠及全市秦工卡会员。7月25日,海港区总工会举行普惠化工作首批特约服务单位签约授牌仪式,17个商家成为特约服务单位。据了解,海港区总工会认真和有意向的商家洽谈,组织人员实地考察商家的规模、实力以及服务等软硬件条件,逐条逐项洽谈优惠项目,并严格依法审核。

秦皇岛更多县区职工将领到秦工卡

2016-07-15 10:40:08

北戴河区到8月底将实现工会会员全部录入,秦工卡发展面达到30%以上;海港区工会已完成会员信息采集8015人,首批秦工卡发放人数预计达到2万人;卢龙县有12家商户加入到特约商家……

秦皇岛抚宁区1.5万职工将领首批秦工卡

2016-07-11 10:35:00

连日来,抚宁区总工会加大宣传力度,各基层工会与特约服务单位迅速行动、齐头并进,目前已完成信息采集4000多人,首批秦工卡发放人数将不低于1.5万人。

河北省总工会为直属企事业单位秦工卡会员添福利

2016-07-21 11:34:13

昨日,记者从市总工会了解到,省总工会直属企事业单位率先将服务资源向全省持卡会员提供优惠服务。这些单位包括:汇源大酒店、汇宾大酒店、职工体育健身中心、北戴河工人疗养院、温塘工人疗养院。即日起,凡持有秦工卡的会员均可享受优惠服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