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中国秦皇岛国际葡萄酒节启帷(图)

2016-08-08 10:05: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8月1日-15日,第十七届中国秦皇岛国际葡萄酒节在滨海港城缤纷启帷,酒庄捧出醇香的葡萄酒喜迎八方宾客,沙滩广场音乐会更为葡萄美酒聚会平添文化气息,一个个本土品牌的精彩亮相,一张张惬意品尝的笑脸,为盛夏的港城奏响了美好生活的曼妙音符。

    第十七届中国秦皇岛国际葡萄酒节启帷(图)

葡萄酒品牌推广交流中心揭牌。李延利 摄

第十七届中国秦皇岛国际葡萄酒节启帷(图)

中外宾朋品秦皇岛葡萄酒。李延利 摄

第十七届中国秦皇岛国际葡萄酒节启帷(图)

柳河山谷微商大会。李延利 摄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 李延利)时下正值旅游旺季,风光旖旎的秦皇岛再次启动美酒盛宴,8月1日-15日,第十七届中国秦皇岛国际葡萄酒节在滨海港城缤纷启帷,酒庄捧出醇香的葡萄酒喜迎八方宾客,沙滩广场音乐会更为葡萄美酒聚会平添文化气息,一个个本土品牌的精彩亮相,一张张惬意品尝的笑脸,为盛夏的港城奏响了美好生活的曼妙音符。

    第十七届中国秦皇岛国际葡萄酒节定于8月1日—15日在秦皇岛举办,主题是:“欢乐·融合·发展”。本届葡萄酒节由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主办,并得到了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葡萄酒果酒专家委员会、中国酒业协会葡萄酒分会的大力支持。从2000年起,秦皇岛已成功举办了十六届中国秦皇岛国际葡萄酒节,葡萄酒节在提高秦皇岛葡萄酒产业知名度、扩大企业品牌形象提升、促进产品销售以及项目招商引资方面均起到了积极作用。

    本届葡萄酒节的主要活动有:昌黎县东山葡萄酒主题公园暨葡萄酒品牌推广交流中心揭牌仪式、跨界酒庄行、自驾环岛行、广场音乐会、沙滩欢乐季、万人品酒会、国际领袖产区葡萄酒质量大赛、秦皇岛葡萄酒产区自酿酒大赛、秦皇岛“葡萄酒+”特色美食烹饪大赛、“爱上秦皇岛葡萄酒”专场品鉴推介会、秦皇岛葡萄酒交易网礼享豪礼购物节、秦皇岛葡萄酒产区(柳河山谷)微商大会等。

    相关资料:

    秦皇岛处于世界公认的酿酒葡萄黄金种植带,新中国第一瓶干红葡萄酒诞生在这里,拥有全国第一个通过原产地(地理标志)保护的葡萄酒产区,有着独具特色的葡萄酒文化。经过三十多年的精心培育,秦皇岛产区已成为全国公认的优秀葡萄酒产区之一,建立了较为完备的酿酒葡萄种植和葡萄酒生产体系,拥有6万亩酿酒葡萄种植基地,形成了华夏长城、茅台、香格里拉、朗格斯酒庄等高档次葡萄酒酿造企业集群,成立了全国第一个葡萄酒产业聚集区,以葡萄酒为主题的休闲旅游初具规模,葡萄酒产业已成为秦皇岛市重点发展产业之一。

相关新闻

第十七届中国秦皇岛国际葡萄酒节8月1日开幕

2016-07-19 10:05:54

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的第十七届中国秦皇岛国际葡萄酒节定于8月1日至15日举办,届时将有12项精彩活动陆续展开。

第十七届中国秦皇岛国际葡萄酒节新闻发布会在京举办

2016-07-19 09:58:30

7月18日,秦皇岛市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第十七届中国秦皇岛国际葡萄酒节新闻发布会暨中粮华夏长城葡萄酒品鉴会。

第十六届怀来葡萄酒节举行

2015-10-08 10:42:21

10月1日至3日,由怀来县政府主办、“奥伦达部落”承办的第十六届中国·怀来葡萄酒节暨第三届奥伦达部落新新世界国际红酒文化节在怀来“奥伦达部落北京原乡美利坚会员基地”圆满举行。

第十六届中国秦皇岛国际葡萄酒节隆重开幕(图)

2015-08-11 10:07:19

伴着徐徐海风,品尝醇美的秦皇岛本地产葡萄酒,来一场浪漫的红酒消夏休闲之旅。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在开幕式上致辞,并宣布第十六届中国秦皇岛国际葡萄酒节开幕。随后,副市长冯志永向朗格斯、仁轩、海亚湾、柳河山庄等四家秦皇岛首批A级旅游酒庄授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