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征兵体检工作全面开展

2016-08-11 16:19:33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秦皇岛市今年征兵体检工作已经全面开展,8月10日,市委常委、秦皇岛军分区司令员靳术群,秦皇岛军分区政委王景田一行来到海港区人民武装部征兵体检站,实地检查征兵体检工作开展情况,并调研指导我市今年征兵工作。

    秦皇岛市今年征兵体检工作已经全面开展,8月10日,市委常委、秦皇岛军分区司令员靳术群,秦皇岛军分区政委王景田一行来到海港区人民武装部征兵体检站,实地检查征兵体检工作开展情况,并调研指导我市今年征兵工作。

    在体检站内,应征入伍青年正排队等待体检,靳术群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今年兵员质量、年龄结构、学历等情况,并亲切看望了广大应征青年。在体检科 室,医务人员有条不紊地忙碌着。靳术群看望了担负此次体检任务的医务人员,详细询问体检的程序和标准,叮嘱大家要切实履行职责,严格把关,确保向部队输送 优质合格兵员。随后,靳术群听取了全市征兵工作的相关汇报。

    据了解,今年,秦皇岛市征兵体检工作本着大幅提升大学生征集比例,大量压减初中生征集数量的原则,全市应征报名2906人,其中大学生951人,6月份 已完成全市高校大学生专项体检、政考工作。全市体检工作从8月9日开始至8月16日结束,预计全市上站体检2150人,其中大学生667人,目前,我市各 县区都暂缓初中学历青年上站体检。   记者 高扬)

相关新闻

莲池区征兵体检工作在保定同济医院全面展开

2016-08-10 18:33:20

8月4日上午,莲池区征兵体检工作在保定同济医院全面展开,广大适龄青年积极响应“不忘初心献国防,继续前进成大业”的号召,积极报名应征、踊跃献身国防。在本次体检的4天时间里,有450人参加体检。

沧县征兵体检工作正式开始

2016-08-10 17:28:01

8月4日,沧县征兵体检工作正式开始,现已进入县站体检阶段,全县470余名适龄青年将分批次进行体检。

今年河北省征兵体检全部信息化 应征青年体检数据当场录入系统

2016-08-10 10:51:59

据介绍,该系统的使用将进一步规范征兵体检工作,减少体检中人为因素的干扰,实现了制约监督点位的前移,做到体检信息准确导入、自动传输数据、统一标准词条、智能生成结论、全面统计分析、及时校验纠错、跟踪修改痕迹等。

石家庄征兵体检:青年参军热情高 排队受检秩序好(图)

2016-08-09 20:12:50

8月20日至28日,通过体检的应征青年将接受政治考核,8月28日至9月3日进行集体定兵,9月3日起起运新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