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银行秦皇岛分行入驻港城

2016-08-11 21:16: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8月11日,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与承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政银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承德银行秦皇岛分行正式入驻港城。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 李延利)8月11日,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与承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政银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承德银行秦皇岛分行正式入驻港城。

    据了解,承德银行成立于2002年3月28日,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正式批准设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截至目前,资产总额突破740亿元,存款余额突 破600亿元,分支机构发展到66家,其中包括唐山分行、秦皇岛分行、64家支行,控股1家村镇银行,随着秦皇岛分行的正式投入运营,全行已形成了地跨承、唐 、秦三地市的现代化金融服务网络。

相关新闻

民生银行唐山分行开展远程监控保安队员专业技能及消防培训

2016-08-11 16:51:44

鉴于当前严峻的安全形势,一些不法分子针对银行营业场所实施的抢劫、盗窃案件频频发生,为积极应对日渐复杂的治安形势,进一步加强远程监控保安队员的专业技能水平和消防安全防范意识,第一时间发现并妥善处理突发事件,加强保安队伍正规化建设,树立“民生卫士”良好形象,确保所辖网点安全运营,2016年8月5日,民生银行唐山分行保卫科联合监控维保单位对远程监控保安队员专业技能及消防安全防范意识进行综合培训。

民生银行邯郸分行世纪大街支行开展“平价留学 巡回专场”主题活动

2016-08-11 16:49:02

为提升支行业务水平,拓展获客质量与渠道,进一步带动厅堂零售业绩,8月6日民生银行邯郸世纪大街支行联合北航留学、光大永明保险公司、金一贵金属共同举办“平价留学 巡回专场”主题讲演活动,旨在为留学生客户提供全方位、精准化的高品质服务。

游客银行卡被盗刷12万元 秦皇岛民警9小时追回

2016-08-11 16:28:24

8月8日,说起自己的遭遇,衡水市的张先生充满感激。几天前,张先生来北戴河旅游,误点诈骗短信,银行卡被盗刷12万元,报警9个小时后,钱款全部追回。

孙子与同学分享网盘 奶奶银行卡8万多元被转走

2016-08-11 15:28:44

奶奶将自己的身份信息和银行卡信息告诉孙子,以便孙子取钱。原来,张强和被害人的孙子是初中同学,两人分享使用同一个网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