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山海关区南关街道工委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活动

2016-08-15 17:07: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为推动“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掀起新高潮,近日,山海关区南关街道工委以“共驻共建统筹兼顾、方便群众服务群众”为主题,携手20余家辖区单位和共建单位,在莲花湖广场举办为民服务和文艺汇演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王蕊 马月红 贾伟)为推动“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掀起新高潮,近日,秦皇岛山海关区南关街道工委以“共驻共建统筹兼顾、方便群众服务群众”为主题,携手20余家辖区单位和共建单位,在莲花湖广场举办为民服务和文艺汇演活动。

    向市民发放居民身份证保护套

    为市民测量血压

    活动现场,各单位设立展位,放置展牌,派驻工作人员为群众解答相关业务咨询,提供便民服务。

    在随后举行的“两学一做”文艺汇演中,南关街道工委以和各社区党支部工作人员充分准备,通过大合唱、歌舞、手鼓等丰富多样的节目展示了“两学一做”学习成果,同时也为辖区居民献上一份文化大餐。

相关新闻

衡水市景县科协深入推进“两学一做”

2016-08-15 11:11:14

  衡水市景县科协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以来,结合单位实际,打出“学做干”组合拳,扎实推进活动深入开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