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母亲邮包”即日起接受认购捐赠

2016-08-17 16:26: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关爱贫困母亲,邮寄港城爱心”。为了让社会各界的爱心传递给广大贫困母亲,使她们感受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秦市妇联、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秦皇岛分公司于近日联合启动“母亲邮包”精准扶贫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刘国成)“关爱贫困母亲,邮寄港城爱心”。为了让社会各界的爱心传递给广大贫困母亲,使她们感受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秦市妇联、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秦皇岛分公司于近日联合启动“母亲邮包”精准扶贫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将统一选购价值200元的“母亲暖心包”,原则上各县区捐购的“母亲邮包”用于捐赠本县区的贫困母亲。从即日起至9月15日,市邮政分公司将在全市邮政电子化支局营业网点开启“母亲邮包”项目捐赠和邮寄绿色通道,各界爱心单位、人士可直接到当地邮政营业网点通过“中国邮政综合慈善公益服务信息系统”进行捐购,也可到各级妇联组织捐购。可以独立捐购一个或多个“母亲暖心包”,也可根据自身情况进行捐款(多少不限),由市妇联、市邮政局根据募集资金情况向中国妇基会进行统一购买捐赠。捐赠热线:3220093(市妇联)、7527093(市邮政局)。

相关新闻

秦皇岛生态环境智慧政务云平台正式上线

2016-08-17 10:01:36

该系统在省内首创“大气环境监测+大数据分析挖掘+联防联控”大气监测与分析新模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