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召开规划建设管理联审会议

2016-08-24 15:31:21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贾希希
市委常委、副市长邢留逮主持召开市规划建设管理联审会,国土、规划、建设、交通、环保等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8月23日上午,秦皇岛市委常委、副市长邢留逮主持召开市规划建设管理联审会,国土、规划、建设、交通、环保等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邢留逮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部分项目现场和周边环境后,对山海关区文体中心项目一期规划方案、茂业城市综合体及周边安置规划方案、道南(开滦路)片区改造项目规划方案、百姓早市片区控规调整等五个议题逐一进行了联审,并提出了要求。

    邢留逮指出,山海关文体中心项目既是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硬件设施,又是满足群众文体需求的重点项目,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大力支持、全力 推进;对于拥有悠久历史文化的开滦路片区规划,要突出文脉传承、以人为本,既要做到在风格上与周边环境协调一致,更要注重对传统文化、历史符号的保护与弘 扬;对于涉及民生民计的旧改、拆迁安置住房规划,既要本着尊重历史、面对现实、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原则解决问题,更要严格按程序办理控规调整等手续,并 探索创新安置房分配方式,保障群众切身利益。邢留逮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要积极主动对接服务,各项目主体要凝心聚力加快实施,切实形成项目推进合力,完善 功能、提升形象。

    联审会还邀请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项目单位代表全程参加。(记者 张舟)

相关新闻

第二届中国康养论坛展览会布展工作在秦皇岛有序推进

2016-08-24 15:29:15

由民革中央和省政协主办,市政府承办的第二届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将于9月5日至6日在秦皇岛举办,我市将同期举办以“绿色秦皇岛、生命健康城”为主 题的展览会。8月23日,记者从市贸促会获悉,目前,此次展览会的相关布展工作正在秦皇岛国际展览中心有序推进。

秦皇岛:优化服务方式 强化服务举措

2016-08-24 15:26:49

8月23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郝占敏带领市政协机关部分委办室相关负责人到山海关区秦皇岛华恒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就服务分包的发酵法生产丙氨酸产业化项目进行调研。

京津冀高等工程教育研讨会在秦皇岛举行

2016-08-24 15:25:15

8月23日,京津冀高等工程教育研讨会在北戴河新区隆重举行,来自国内外众多专家学者共聚一堂,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政产学研创新、高等工程教育人才培养展开了深入交流探讨。

秦皇岛通报6起侵害群众利益典型问题

2016-08-24 14:26:18

8月23日,据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消息,秦皇岛通报6起侵害群众利益典型问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