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政协委员到抚宁区视察水资源保护情况

2016-08-25 16:36:48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贾希希
8月2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赵景阳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到抚宁区视察水资源保护工作,市水务局及抚宁区相关负责人陪同视察。

    8月2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赵景阳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到抚宁区视察水资源保护工作,市水务局及抚宁区相关负责人陪同视察。

    近年来,我市全力推进水资源管理制度的落实,突出抓好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工作,加强重要水功能区管理,加大对入河排污口的监督管理力度,严格地下水开 采利用管理,不断健全水资源监控体系。全市逐步建立用水总量控制制度、用水效率控制制度、水功能区限制纳污制度,有效促进了水资源合理配置、高效利用和有 效保护。

    赵景阳一行先后来到抚宁区台营镇康各庄西洋河、洋河水库保护区等处,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听取汇报等方式,深入了解我市水资源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在洋河水库管理处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政协委员围绕我市水资源保护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赵景阳指出,水资源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稀缺战略性资源,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水资源保护工作的认识,明确职责,努力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 管的工作格局,不断提升我市水资源保护工作水平。要完善总体规划,实现水资源的优化配置和可持续利用。要加大宣传力度,努力营造水资源保护的良好氛围,让 珍惜水资源、保护水资源的意识深入人心。(记者 孟晓冬)

相关新闻

秦皇岛:借力“互联网+”深化供销社改革

2016-08-25 16:35:27

8月24日,副市长王亚洲到昌黎县调研供销社系统综合改革工作开展情况。

2016年全国青少年帆板锦标赛在秦皇岛举行

2016-08-25 16:33:56

8月24日,2016年全国青少年帆板锦标赛在秦皇岛金梦海湾拉开帷幕,来自广东、福建、上海、青岛等多个省市11支代表队的69名运动员,将在为期5天的比赛里展开激烈角逐,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奉上精彩的海上体育运动盛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文杰、市政协副主席王桂鹏为2016年全国青少年帆板锦标赛开赛鸣笛。

河北省政府外贸帮扶督导组来秦皇岛

2016-08-25 16:32:52

为对外贸企业实施精准帮扶,以省农业厅巡视员张钰为组长的省政府帮扶督导组赴我市对外贸工作进行专项督导。8月24日,外贸帮扶督导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副市长冯志永主持会议。

秦皇岛团市委“青春圆梦”行动发放助学金166.7万元

2016-08-25 16:25:59

2016年秦皇岛共青团“青春圆梦”行动向198名品学兼优、励志图强的贫困优秀学生共计发放166.7万元助学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经华、市政协副主席霍兴文参加助学金发放仪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