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第五届网络文化节启动

2016-08-26 16:24:12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贾希希
为进一步推动“文明铸市”战略实施,不断提升我市网络文化建设,由市委宣传部、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的秦皇岛市第五届网络文化节于8月25日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长新出席启动仪式。

    为进一步推动“文明铸市”战略实施,不断提升我市网络文化建设,由市委宣传部、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的秦皇岛市第五届网络文化节于8月25日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长新出席启动仪式。

    本届网络文化节以“汇聚正能量,争做好网民”为主题,通过开展“争做秦皇岛好网民”微传播、“微美瞬间小城大爱”网络随手拍等9项特色鲜明、形式活泼的主题网络活动,为全市网民献上了精彩纷呈的网络文化大餐。目前,第五届网络文化节官方网站页面已正式上线。

    近年来,我市已成功举办了四届网络文化节,全市乃至全国各地的网民通过这个平台,结识朋友,交流切磋,唱响主旋律、激发正能量,对我市网络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也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营造了良好的网上舆论环境。

    杨长新在讲话中指出,第五届网络文化节是今年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确保各项 活动落到实处。各级媒体要重视网络文化节的宣介工作,有效发挥新媒体传播优势,不断扩大网络文化节品牌影响力,让更多市民共享这一网络文化饕餮盛宴。同 时,要充分发挥网民在网络文化建设中的主体作用,激发每个网民的主体意识,引导他们依法上网、文明上网、理性上网,为美丽港城加油喝彩,共同营造干净、舒 适、清朗的“网上家园”。(记者 孙雪梅)

相关新闻

秦皇岛:“青年之声”声动港城

2016-08-26 16:19:40

倾听港城青年声音,把握时代发展脉搏。自去年10月“青年之声”互动社交平台在我市落地以来,团市委充分利用该平台的资源优势,将社会各界的正能量传递出去,为青少年朋友们解决了许多实际困难……

品质赢天下 秦皇岛开启“质量时代”

2016-08-26 16:18:13

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把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作为适应经济“新常态”和打造经济“升级版”的主要动力,不断强化“质量决定发展”的理念,积极推动“三个转变”,加快实现从“速度”向“质量”的战略跨越,引领城市发展开启“质量时代”。

秦皇岛:自主品牌做大做强 打造特色产业园区

2016-08-26 16:11:26

8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辰彦、副主任刘志新一行到卢龙县石门镇东阚各庄村益通现代生态休闲农业示范园区,实地走访调研了我市现代农业园区发展、建设情况。

孟祥伟在第三次秦皇岛市民营企业座谈会上讲话

2016-08-26 16:06:15

8月24日上午,我市召开第三次全市民营企业座谈会,听取经济新常态下企业的发展思路,倾听企业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