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招录培养50名基层政法干警 即日起报名

2016-08-26 16:26:41 来源:秦皇岛晚报 责任编辑:贾希希
25日,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根据全省统一安排,我市计划从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部队退役士兵及服务基层项目等人员中,为基层政法机关公开招录培养50名干警,8月26日至30日进行网上报名。

    25日,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根据全省统一安排,我市计划从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部队退役士兵及服务基层项目等人员中,为基层政法机关公开招录培养50名干警,8月26日至30日进行网上报名。

    据了解,我市计划招录的50名干警将全部划归公安系统,其中抚宁公安分局10名,北戴河公安分局25名,北戴河新区公安分局15名。招录培养采取定向培养方式,报考即定向、定单位,学生毕业一律按入学时确定的定向单位到县(市)级以下政法机关工作。本次招录采取公务员录用考试和教育入学考试一并统考的方式,择优录取。

    市人社部门工作人员提醒广大考生,考试实行网上报名,报名者应严格实行自律机制,对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责。报名网址:河北省人事考试网 (www.hebpta.com.cn),报名时间:8月26日9时至8月30日16时,交费时间:8月26日9时至8月31日16时。完成网上交费确认 的考生,在9月20日9时至9月22日17时登录河北省人事考试网自行下载并打印《笔试准考证》。9月24日在石家庄市进行《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 论》2个公共科目的笔试,9月25日进行教育入学考试。有关招录培养公告,招录部门、职位、人数、条件和报名、考试安排等详细信息,考生可登录河北省人事 考试网、河北党建网、河北人社网、河北省公务员局网查询。咨询电话:市人社局录用培训科0335-3262862,市公安局政治部干部处 0335-3038876。(通讯员 冀建勇 张鹏 记者 叶帆)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第五届网络文化节启动

2016-08-26 16:24:12

为进一步推动“文明铸市”战略实施,不断提升我市网络文化建设,由市委宣传部、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的秦皇岛市第五届网络文化节于8月25日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长新出席启动仪式。

秦皇岛:“青年之声”声动港城

2016-08-26 16:19:40

倾听港城青年声音,把握时代发展脉搏。自去年10月“青年之声”互动社交平台在我市落地以来,团市委充分利用该平台的资源优势,将社会各界的正能量传递出去,为青少年朋友们解决了许多实际困难……

品质赢天下 秦皇岛开启“质量时代”

2016-08-26 16:18:13

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把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作为适应经济“新常态”和打造经济“升级版”的主要动力,不断强化“质量决定发展”的理念,积极推动“三个转变”,加快实现从“速度”向“质量”的战略跨越,引领城市发展开启“质量时代”。

秦皇岛:自主品牌做大做强 打造特色产业园区

2016-08-26 16:11:26

8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辰彦、副主任刘志新一行到卢龙县石门镇东阚各庄村益通现代生态休闲农业示范园区,实地走访调研了我市现代农业园区发展、建设情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