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秦皇岛第二届国际皮草节开幕

2016-08-27 10:23:05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当日,中国·秦皇岛第二届国际皮草节暨河北省(昌黎)第十届毛皮特养产品交易大会在昌黎县开幕。此次活动为期2天,国内外300多家皮草服装厂商参会。

(服务专线)(1)中国·秦皇岛第二届国际皮草节开幕

   8月26日,顾客在秦皇岛市昌黎裘皮城选购皮草服装。

    当日,中国·秦皇岛第二届国际皮草节暨河北省(昌黎)第十届毛皮特养产品交易大会在昌黎县开幕。此次活动为期2天,国内外300多家皮草服装厂商参会。新华社记者杨世尧摄

相关新闻

秦皇岛招录培养50名基层政法干警 即日起报名

2016-08-26 16:26:41

25日,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根据全省统一安排,我市计划从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部队退役士兵及服务基层项目等人员中,为基层政法机关公开招录培养50名干警,8月26日至30日进行网上报名。

品质赢天下 秦皇岛开启“质量时代”

2016-08-26 16:18:13

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把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作为适应经济“新常态”和打造经济“升级版”的主要动力,不断强化“质量决定发展”的理念,积极推动“三个转变”,加快实现从“速度”向“质量”的战略跨越,引领城市发展开启“质量时代”。

秦皇岛市举行第四届残疾大学生夏令营

2016-08-26 15:57:42

秦皇岛市残联举行第四届残疾大学生夏令营,以“缅怀先烈、不忘初心、逐梦前行”为主题,组织20名受助残疾(残疾人家庭)大学生优秀代表、志愿者,前往西柏坡、白洋淀、狼牙山等燕赵革命圣地,瞻仰革命遗址、参观革命纪念馆、学习英烈事迹,引导青年学子学习党史、铭记党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秦皇岛:男孩公园玩耍走丢 工作人员帮助找回

2016-08-26 09:22:09

8月23日,一位母亲抱着刚刚找回的孩子,激动地对秦皇岛市鸽子窝公园工作人员说道。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