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帆船青少年俱乐部赛秦皇岛开赛

2016-08-28 20:55: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8月27、28日,“澳仕玛杯”全国海钓邀请赛及全国帆船青少年俱乐部联赛分别在北戴河新区海洋牧场及华贸蔚蓝海岸航海俱乐部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 刘光昱)8月27、28日,“澳仕玛杯”全国海钓邀请赛及全国帆船青少年俱乐部联赛分别在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海洋牧场及华贸蔚蓝海岸航海俱乐部举行,来自北京、天津、内蒙、辽宁等六省市60余名海钓爱好者汇聚港城海岸进行海钓竞技交流比拼;同时,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办的“扬帆启航,快乐成长”全国帆船青少年俱乐部联赛秦皇岛站比赛也扬帆开赛,来自北、厦门、深圳、杭州等全国多个俱乐部的80余名“小水手”将在3天的赛程中参与OP、TOPPERR、TOPAZ等四个级别的九轮比赛,2008北京帆板奥运冠军殷剑也专程前来为“小水手们”加油、喝彩。

    据了解,本次帆船大赛为全国继上海、青岛站五站赛事之一,参见今年北爱尔兰举办的TOPPER世锦赛的二十余名中国小选手也悉数来港城参赛,本项青少年俱乐部赛也是中国帆船帆板“万人千帆”普及青少年帆船帆板运动的重要一项,港城美丽的海岸也令参赛选手们格外轻松。金秋时节,各项海上运动在港城接连展开,银丝飞扬、百帆竞渡,独具魅力的海钓、帆船大赛为港城凭添运动风景。

相关新闻

中国·秦皇岛第二届国际皮草节开幕

2016-08-27 10:23:05

当日,中国·秦皇岛第二届国际皮草节暨河北省(昌黎)第十届毛皮特养产品交易大会在昌黎县开幕。此次活动为期2天,国内外300多家皮草服装厂商参会。

秦皇岛市第五届网络文化节启动

2016-08-26 16:24:12

为进一步推动“文明铸市”战略实施,不断提升我市网络文化建设,由市委宣传部、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的秦皇岛市第五届网络文化节于8月25日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长新出席启动仪式。

孟祥伟在第三次秦皇岛市民营企业座谈会上讲话

2016-08-26 16:06:15

8月24日上午,我市召开第三次全市民营企业座谈会,听取经济新常态下企业的发展思路,倾听企业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

秦皇岛:男孩公园玩耍走丢 工作人员帮助找回

2016-08-26 09:22:09

8月23日,一位母亲抱着刚刚找回的孩子,激动地对秦皇岛市鸽子窝公园工作人员说道。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