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妇联邮政局联合开展“母亲邮包”精准脱贫活动

2016-08-29 15:20:12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为助力秦皇岛市精准脱贫工作,将社会各界的爱心传递给广大贫困母亲,帮助她们解决生活上的实际困难,日前,市妇联、市邮政局联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母亲邮包”精准脱贫活动。

    为助力秦皇岛市精准脱贫工作,将社会各界的爱心传递给广大贫困母亲,帮助她们解决生活上的实际困难,日前,市妇联、市邮政局联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母亲邮包”精准脱贫活动。

    据了解,“母亲邮包”公益项目由中国妇基会发起,由中国邮政开启邮政绿色通道提供服务支撑,通过社会各界善款捐赠,将由日常生活必需品、小药箱等组 成的“母亲邮包”以“一对一”的捐赠方式送到贫困母亲手中,帮助她们解决生活实际困难和迫切需求,并通过项目实施,进一步弘扬“人人公益”的慈善文化。

    本次活动统一选购价值200元的“母亲暖心包”,送到全市各县区年人均收入低于最低保障的贫困母亲、单亲母亲、身体残疾的贫困母亲及今年在汛期暴雨中受灾严重的贫困母亲手中。

    市邮政分公司不仅在全市邮政电子化支局营业网点开启“母亲邮包”项目捐赠和邮寄绿色通道,各界爱心单位、爱心人士还可直接到当地邮政营业网点通过 “中国邮政综合慈善公益服务信息系统”进行捐购,也可到各级妇联组织捐购,最后由市妇联、市邮政局根据募集资金情况向中国妇基会进行统一购买捐赠。

    涓涓细流汇成江河湖海,点点爱心聚成人间大爱。希望港城爱心企业和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让我们用爱和希望陪伴她们前行。爱心捐赠热线:3220093,7527093。(记者 康美思)

相关新闻

秦皇岛“母亲邮包”即日起接受认购捐赠

2016-08-17 16:26:39

)“关爱贫困母亲,邮寄港城爱心”。为了让社会各界的爱心传递给广大贫困母亲,使她们感受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秦市妇联、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秦皇岛分公司于近日联合启动“母亲邮包”精准扶贫活动。

“母亲邮包”启动四年 青海四万余贫困母亲受益

2016-05-26 11:16:20

“母亲邮包”项目是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发起,以中国邮政开启的邮政绿色通道为服务支撑的社会公益项目,2012年5月22日正式启动。

临城县妇联向320位母亲发放“母亲邮包”(图)

2016-05-08 19:49:42

    母亲节临城县妇联向全县320位“模范母亲”、贫困母亲发放“母亲邮包”。

怀安北庄堡村收到200件“母亲邮包”

2016-03-21 10:25:54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和百事(中国)有限公司负责人为北庄堡村贫困妇女送来了“母亲邮包”200件,价值4万元。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母亲邮包”公益活动已先后4次来到怀安,共为2300多名贫困母亲发放了“爱心邮包”,价值50多万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