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女职工丈夫患重症不堪重负 同事们捐款3万余元

2016-09-01 10:47: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这是医院职工的心意,希望你们战胜困难、战胜病魔。”8月27日上午,秦皇岛市工人医院院长李志国等一行六人带着职工们的爱心将33840元捐款和工会2000元爱心基金送到职工方素玲的手中,为这个经历苦难的家庭送去关怀和温暖。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琦)“这是医院职工的心意,希望你们战胜困难、战胜病魔。”8月27日上午,秦皇岛市工人医院院长李志国等一行六人带着职工们的爱心将33840元捐款和工会2000元爱心基金送到职工方素玲的手中,为这个经历苦难的家庭送去关怀和温暖。

    方素玲是市工人医院职工,原本拥有幸福美好的家庭生活,厄运在2014年突然降临,她的丈夫突然觉得身体不适,经确诊为大颗粒淋巴细胞增多性白血病和纯红再障,需要定期吃药、输血进行治疗。雪上加霜的是,方素玲又不慎摔伤腿部,造成韧带撕裂损伤。

    方素玲并没有因此影响工作,一边坚持带病上班,一边照顾患病的丈夫。随着治疗的推进,每月必须两次输血来缓解病情,维持生命。花费越来越大,多年积蓄用尽,家庭早已不堪重负。

    医院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向全院职工发出以“团结、和谐、互助,我们是一家人”为主题的爱心捐款倡议,很快得到大家的积极响应,纷纷解囊相助,短短几天,募集善款33840元,医院工会也拿出了2000元爱心基金。

    “在我们遇到危难的时候,是你们的爱心温暖了我们全家人!衷心感谢大家的慷慨解囊和无私帮助,祝好人一生平安……”方素玲和家人用一封感谢信,向医院和同事们表达了感激之情。

相关新闻

任丘花季少女患重病 获爱心捐款17万余元

2016-08-29 14:32:51

于村乡政府组织单位干部为冰聪捐款6000余元,北陵村90%以上的家庭都自发的为冰聪捐款,当地爱心企业、大槐树爱心基金会、大学生村官等团体等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很多来自全国各地的爱心人士也慷慨解囊。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