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工业投资、技改投资及重点技改项目调度会召开

2016-09-07 14:32:34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9月6日,全市工业投资、技改投资及重点技改项目调度会召开,对全市相关工作进行分析调度,并有针对性地部署下步工作。副市长孙国胜出席会议。

9月6日,全市工业投资、技改投资及重点技改项目调度会召开,对全市相关工作进行分析调度,并有针对性地部署下步工作。副市长孙国胜出席会议。

1至7月份,我市工业投资和技改投资增长乏力,全市实施工业项目171个,完成工业固定资产投资121.6亿元,同比下降4.7%。实施工业技改项目114个,完成技改投资77.2亿元,同比下降15.2%,技改投资占工业投资比重为63.5%。国有投资增长快速,民营投资增速放缓,1至7月份,全市国有企业完成工业投资24.5亿元,同比增长28.9%,占全市的20.1%;民营经济完成投资97.2亿元,同比下降10.5%,占全市的79.9%。

孙国胜在会议上指出,技术改造,企业是主体,但政府引导、组织、服务、保障的作用也是必要的,各区县务必高度重视,加强调度,强化服务,真正把工业投资、技改投资和技改项目建设抓上手、抓到位、抓成效,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围绕重大技改项目,各区县要加大力度,建立完善领导挂钩、部门牵头联系制度,并成立专门工作班子、专门服务团队,定人定岗定责,确保技改项目早建成、早达效;要进一步强化调度指导,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着力抓服务解难题,把支持、服务和帮助企业作为稳增长、调结构的重中之重;要对具备纳统条件的工业项目逐一盯办,积极帮助项目单位完善入统手续,及早纳统。(记者王静)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委召开全市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调度会

2016-09-05 09:01:57

近日,石家庄市委召开全市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调度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做好换届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就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进行调度、提出要求。

张家口市召开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调度会

2016-09-04 10:51:40

9月1日,张家口市召开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调度会,学习贯彻全省有关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形势,明确目标任务,对我市相关工作进行调度、推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仲明主持召开大数据及电子信息产业项目调度会

2016-09-03 11:35:35

9月2日,市委书记周仲明主持召开大数据及电子信息产业项目调度会。他强调,当前承德大数据及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势头良好。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发挥资源禀赋优势,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加快项目进度和产业速度,推动大数据及电子信息产业进入快车道。

张家口召开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调度会

2016-09-02 16:56:30

9月1日,张家口市召开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调度会,学习贯彻全省有关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形势,明确目标任务,对张家口市相关工作进行调度、推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