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至北戴河机场快速通道PPP项目合作签约举行

2016-09-09 14:52:54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9月3日,市政府召开北戴河至北戴河机场快速通道PPP项目合作签约暨征拆工作动员会,市交通运输局与河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秦皇岛金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北戴河至北戴河机场快速通道PPP项目合作协议,标志着我市公路行业首个PPP项目正式落地。

    9月3日,市政府召开北戴河至北戴河机场快速通道PPP项目合作签约暨征拆工作动员会,市交通运输局与河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秦皇岛金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北戴河至北戴河机场快速通道PPP项目合作协议,标志着我市公路行业首个PPP项目正式落地。

    市长张瑞书出席会议,并代表市政府与北戴河区、北戴河新区、抚宁区和昌黎县签订了责任状。

    会议听取了北戴河至北戴河机场快速通道项目有关情况汇报。据介绍,该项目是北戴河机场外围的配套工程,由北戴河至昌黄路段、昌黄路利用段和北戴河机场公路三段组成,全长52.29公里。

    张瑞书指出,该项目是我市旅游旺季三个交通疏解项目之一,对于改善区域道路交通环境,推进城市快速路网体系建设,打造市域半小时交通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有关部门和县区要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感,切实凝聚项目建设合力,为项目加快推进提供保障;河北建设集团、秦皇岛金洋集团要切实发挥优势、科学组织、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安全、高质、如期完工。

    就做好项目征拆工作,张瑞书强调,要强化举措,严格遵守时间节点,抓紧健全组织机构,抽调精兵强将,全力以赴投入征拆和工程建设工作。要全力做好放线清点工作,严格依法依规执行,绝不能为违法建筑、违法占地买单。要妥善做好群众稳定工作,深入细致地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坚决杜绝因工作方法不当,激化矛盾甚至引发群体性事件。要严厉打击抢栽抢种行为,对个别利欲熏心、钻政策和法律空子、借机敲诈勒索制造混乱、损害群众利益和国家利益的不法分子,坚决严厉打击,绝不让投机钻营者占便宜。

    张瑞书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为项目推进提供有力保障。县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作为征地拆迁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亲自抓、负总责,定期研究调度;分管领导要深入一线,现场协调调度。在征地拆迁工作中,哪个地方、哪个部门延误滞后,影响全线、全局进度,市政府将严肃追责。各部门要协调联动、紧密配合、严格督导,争创部优、省优的精品工程,努力把该项目建设成为我市交通史上的标志性工程。

    市委常委、副市长邢留逮主持会议,河北建设集团董事长李宝忠出席会议。(记者 傅春秘薛飞)

相关新闻

市科技局保定邮储银行科技金融战略合作签约

2016-08-26 15:58:38

8月25日,在1898咖啡众创空间,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保定市分行正式签署科技金融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科技与金融深度融合、金融支持科技型企业发展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唐山市人民医院与迁西县人民医院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2016-08-23 09:33:51

近日,唐山市人民医院与迁西县人民医院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这是2016年继滦县人民医院、滦县中医院、乐亭县医院之后,又一家与唐山市人民医院医疗集团签订了合作协议的二级甲等医院。

京津冀十余位书画名家齐聚廊坊 见证文企合作签约

2016-08-18 18:44:49

今天上午,来自京津冀的10余位著名书画艺术家,30余位书画爱好者、企业家齐聚廊坊老安馆,见证廊坊一二O六印刷厂和老安馆书画院合作签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