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海外侨界高层次人才为国服务考察团来秦

2016-09-09 14:55:34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9月8日,第十六届海外高层次人才为国服务考察团——秦皇岛产业合作对接会在秦皇岛市举行,副市长冯志永、省侨联副主席季加宇出席。

    9月8日,第十六届海外高层次人才为国服务考察团——秦皇岛产业合作对接会在秦皇岛市举行,副市长冯志永、省侨联副主席季加宇出席。

    海外高层次人才为国服务活动由中国侨联主办,自2001年至今,已成功举办15届,累计吸引超过600位海外高层次人才参加,在海外引起了很大反响。此次第十六届海外高层次人才为国服务考察活动旨在服务京津冀一体化战略,助力三地发展,此次来秦的考察团包括35名专家学者,共带来29个优质项目。

    会上,冯志永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此次来秦考察的海外高层次人才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我市是“一带一路”倡议非常重要的节点城市,也是全国英模的休疗地,正在以生态和文化为切入点,打造世界知名的旅游城市。我市资源丰富,历史悠久,文化灿烂,交通基础设施健全,尤其是每年有3000万海内外游客来秦,是发展任何产业的雄厚基础。希望各位海外高层次人才能够到我市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会上播放了《海纳百川,活力港城》招商宣传片,海港区、山海关区、北戴河区、昌黎县、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北戴河新区等有关负责人对辖区内的投资环境进行了介绍,并与考察团成员商讨项目对接事宜。(记者谷地)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考察团赴保定学习考察工作总结会侧记

2016-08-30 15:36:21

8月28日下午,秦皇岛市赴保定学习考察团从涞源县返程。在疾驰的汽车上,市长张瑞书主持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热闹非凡的学习考察工作总结会。

秦皇岛市考察团来保交流省旅发大会承办工作

2016-08-30 08:26:09

8月27日至28日,秦皇岛市考察团来保交流省旅发大会承办工作。市委书记聂瑞平到驻地看望,秦皇岛市市长张瑞书带队,我市市长马誉峰陪同。

秦皇岛考察团来保交流省旅发大会承办工作

2016-08-29 17:54:23

8月27日至28日,秦皇岛市考察团来保定交流省旅发大会承办工作。市委书记聂瑞平到驻地看望,秦皇岛市市长张瑞书带队,保定市市长马誉峰陪同。

广东顺德企业家考察团到张家口考察

2016-08-28 10:53:58

8月26日,广东顺德企业家考察团一行到我市考察,并与我市相关企业负责人就发展奥运经济及进一步深化合作事宜进行交流。 市委副书记王景武出席座谈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武凤英主持,副市长李莉讲话。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