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金秋看卢龙”暨卢龙首届全民健身户外体验大会启动

2016-09-09 15:07:43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9月8日,来自新华社、河北日报、新华网、腾讯网等20余家媒体的记者,到卢龙县鲍子沟村、柳河山庄高端葡萄酒文化休闲体验区、福禄庄园的葫芦文化产业园、圣清山庄等处进行了采风,近距离感受美丽乡村创建成果、葡萄酒产区的独特人文风貌。

    “过去只是听说过鲍子沟,知道这儿有美味的葡萄,但不知道这儿还有山顶千亩大草原、千姿百态的象形石,今天这么一看,还真是有山有水、别有洞天,感觉非常好!”9月8日,来自新华社、河北日报、新华网、腾讯网等20余家媒体的记者,到卢龙县鲍子沟村、柳河山庄高端葡萄酒文化休闲体验区、福禄庄园的葫芦文化产业园、圣清山庄等处进行了采风,近距离感受美丽乡村创建成果、葡萄酒产区的独特人文风貌。

    当天,河北·卢龙首届全民健身户外体验大会、休闲体育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卢龙县蛤泊镇鲍子沟村启动。赞助商、合作伙伴代表与全民健身户外体验大会组委会进行了签约。

    据了解,为打造全民健身品牌,推介柳河山谷精品项目,促进体育与文化、旅游等产业的融合发展,9月16日至18日,卢龙县将在柳河山谷景区举行首届全民健身户外体验大会、休闲体育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活动设鲍子沟、柳河山庄和圣清山庄三个分会场,分别举行体育明星领跑彩色迷你马拉松、青少年户外教育活动——户外小营员培训、汽车露营嘉年华、定向越野趣味赛、体育产业高峰论坛等特色活动。

    卢龙县拥有丰富的户外旅游资源,具备开展多种户外运动项目、进行特色体验式旅游的绝佳条件,通过动员和引导社会力量广泛组织开展贴近生活、丰富多彩、特色鲜明的体育健身活动,不断提高市民群众的主动参与意识,激发市民群众的健身热情,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记者 郝妍 陈引玉) 

相关新闻

首届中国宋代定窑文化高峰论坛暨宋代定窑瓷器窑具标本展举行

2016-08-23 16:50:09

8月20日上午,由中国收藏家协会陶瓷收藏委员会与中国陶瓷工业协会、河北省玻璃陶瓷行业协会、曲阳县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首届中国宋代定窑文化高峰论坛暨宋代定窑瓷器、窑具、标本展,在北京国中陶瓷艺术馆举行。

河北人力资源服务业高峰论坛暨河北HR百强千咖联盟启动会举办

2016-08-23 11:09:52

8月18日是中国人力资源日。当日上午,2016·河北人力资源服务业高峰论坛暨河北HR百强千咖联盟启动会在石家庄召开。此次会议是在2014年成功举办“2014和2015年成功举办“第二届中国(河北)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暨创新创业成果展”会的基础上,今年的“2016·河北人力资源服务业高峰论坛暨河北HR百强千咖联盟启动会”是第三届。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