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山海关区西关街道暑期活动丰富多彩

2016-09-09 14:56:33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山海关区西关街道将暑期青少年活动纳入服务旅游旺季、服务创城的活动中,组织开展了一系列青少年活动,使他们过了一个快乐充实的暑假。

山海关区西关街道将暑期青少年活动纳入服务旅游旺季、服务创城的活动中,组织开展了一系列青少年活动,使他们过了一个快乐充实的暑假。

服务旅游,义工奉献。西关街道西关社区开展了“少年励志、圆梦中国”青少年主题实践活动,组织小红帽义工团走进长城博物馆,让孩子们担任小讲解员,为游客们讲解长城文化。西关社区还与市、区两级图书馆、区文化局联合开展了大型亲子公益活动“星星姐姐讲故事”。

社会实践,增长才干。8月初,西关街道西关社区“小红帽”义工团来到山海关区图书馆,参加“小小管理员”社会实践活动。

传承国学,谦谦少年。西河社区举办了“承儒雅之风做谦谦少年”雏鹰假日儒学文化主题活动。在西关街道孔子学堂,少年们共同诵读《论语》,传承国学。平安里社区开展了“平安好少年”小虎子暑期夏令营活动,开展了亲子合作游戏的拓展训练、孝心小讲学、法制宣传小课堂、社会实践等活动,培养孩子们的团队合作能力、沟通协作能力,帮助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记者 刘莹崔爱萍)

相关新闻

石家庄新华书店暑期活动来袭:名人签售 专家赠书

2015-07-07 22:39:39

石家庄市新华书店将于7月至9月期间举办“多彩暑期 悦读一夏”暑期系列活动。除了各出版社的优惠活动外,图书大厦和儿童书城将陆续推出名人签售、免费赠书、魔法托管夏令营等暑期大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