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二院赴青龙义诊 助百姓精准脱贫

2016-09-11 20:34: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青龙县干沟乡盘岭沟村是秦皇岛市第二医院对接的帮建村,当地群众的生产生活状况一直倍受医院领导和全院职工的关心与关注,此次“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周,秦市第二医院第一时间将该村列为义诊服务对象。

 

医生正在进行义诊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李延利 通讯员马晓伟)青龙县干沟乡盘岭沟村是秦皇岛市第二医院对接的帮建村,当地群众的生产生活状况一直倍受医院领导和全院职工的关心与关注,此次“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周,秦市第二医院第一时间将该村列为义诊服务对象。9月7日,在院长、党委书记任春振,主管副院长林晓东以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立新的带领下,医院义诊医疗队走进了青龙县干沟乡盘岭沟村。

    盘岭沟村年轻劳动力大多外出务工,剩余村民多为老人、妇女和年幼儿童,看病就医极为不便。为此,医院专门从呼吸内科、神经内科、手足外科、泌尿外科、妇产科、儿科、超声科等专业科室抽调专家,为他们检查身体,进行健康咨询,检测血糖、血压,做心电图、超声检查,免费赠送药品,为村民们提供了全方面、高质量的医疗服务。本次义诊共计服务群众3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300余册,免费为村民发放药品价值2万余元,为当地卫生院免费赠送药品及医用物品价值2万余元。

    此外,秦市第二医院还积极组织职工购买村民家中自酿的蜂蜜,帮助其拓宽销路。同时,院领导与医院驻村工作组、村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切交谈,了解当地特色农副产品,今后市第二医院将继续创新帮建载体,尽医院最大努力带动盘岭沟村医疗保健水平和经济水平进一步提高。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开展出生人口性别比集中整治行动(图)

2016-09-09 21:40:37

对全市公立和民营助产机构、开办妇科诊疗项目的诊所、零售药店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出生人口性别比集中整治行动。

9月9日起秦皇岛市开通微循环1路、2路

2016-09-09 16:14:13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淑丽)为更方便市民出行,秦皇岛市公交公司于9月9日开通紫金嘉府至市中心循环线微1路、世极城堡至市中心循环线微2路。

秦皇岛市开通42路、704路公交线路

2016-09-09 16:11:03

为解决市民出行问题,优化公交线网布局,昨日秦皇岛市公交总公司开通了玉柴特约服务站至龙港路公交汽车站42路、北部工业区汽车站至市民中心704路公交线路。

秦皇岛市城管局“五个纳入”抓实沙滩环境长效清理

2016-09-09 16:08:37

今年以来,秦皇岛市城管局对清理沙滩环境工作高度重视,加大整改力度,在工作中推行“五个纳入”抓好抓实沙滩环境长效清理,暑期旅游旺季,广大市民、游客普遍感受到的是沙滩更干净、海滨更美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