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卢龙县“双违”整治再掀高潮

2016-09-13 14:33:05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卢龙县城乡管理执法局、国土局、公安局、卢龙经济开发区、卢龙镇等20多家单位300余人组成联合执法组,出动车辆60余辆,对卢龙经济开发区朱家仙河村34处违法建筑和卢龙镇胡家仙河村1处违法建筑进行拆除,面积达1万余平方米。

    近日,秦皇岛卢龙县开展第六次集中整治“双违”专项行动。卢龙县城乡管理执法局、国土局、公安局、卢龙经济开发区、卢龙镇等20多家单位300余人组成联合执法组,出动车辆60余辆,对卢龙经济开发区朱家仙河村34处违法建筑和卢龙镇胡家仙河村1处违法建筑进行拆除,面积达1万余平方米。

    据了解,今年以来,卢龙县重点整治“双违”,对全县私搭乱建、超期临建、擅自改变规划及土地用途等“双违”行为进行清查治理,建立属地台账,对违法建设当事人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行政强制催告书、行政强制执行决定书,宣传发动广大群众积极配合自行拆除“双违”,同时,成立了集中整治“双违”指挥部,对逾期不拆的予以强制拆除。自4月份开展集中整治“双违”专项行动以来,卢龙县共整治“双违”建筑130处,面积76279平方米。其中,联合执法6次,拆除“双违”建筑73处,拆除面积25937.35平方米;自行拆除违法建设57处,面积达50341.65平方米。(张继良 陈引玉)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集中整治“双违”工作稳步推进

2016-09-09 16:05:15

9月6日,记者从秦皇岛市城管局获悉,全市开展集中整治“双违”工作以来,截至目前,全市共统计“双违”21432处、面积359.45万平方米。全市整治“双违”工作正稳步推进。

秦皇岛:昌黎县“双违”整治不放松

2016-08-17 19:20:08

截至8月11日,该县共整治“双违”239处,面积12.4万余平方米。其中,整治违法用地58处,面积10万余平方米;整治违法建设181处,面积2.34万平方米。在全市各县区委“双违”整治工作中成绩逐步提高。

秦皇岛海港区拆除“双违”建设70万平方米

2016-08-17 17:07:24

今年3月以来,按照秦皇岛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要求,市委、市政府制定了集中整治“违法用地违法建设”专项行动方案,对全市私搭乱建、超期临建、擅自改变规划及土地用途等“双违”行为进行全面清查治理。

秦皇岛市整治“双违” 百姓齐呼“拆得好”

2016-08-01 15:15:34

今年3月,一场声势浩大的“双违”整治行动在我市吹响号角,从城市主次干道到社区街巷,从旅游景区到河道两侧,从繁华商业区到城乡接合部,“双违”建筑在机器的轰鸣声中不断倒下。还路于民、还地于民,这些损害公众利益的“拦路虎”“绊脚石”纷纷倒下,彰显了市委、市政府从群众利益出发,为百姓办实事的坚定决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