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位北京地区企业家来秦皇岛考察

2016-09-19 14:32:24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9月16日至17日,北京市海淀区委党校组织26名北京地区企业家到我市进行考察对接活动,美丽港城优质的生态资源和良好的投资环境受到企业家们的关注。

    9月16日至17日,北京市海淀区委党校组织26名北京地区企业家到我市进行考察对接活动,美丽港城优质的生态资源和良好的投资环境受到企业家们的关注。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吸引京津冀企业家到秦考察投资,市委党校与北京市海淀区委党校进行了多次对接。此次北京地区企业家考察团以北京物美集团副总经理韦平为团长,来访26名客商所在企业涉及商贸、投资、金融等多个领域。在秦期间,考察团先后来到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北戴河新区、昌黎县等地,对我市部分企业、城市建设、投资环境进行了实地考察。

    通过两天的考察和与我市及相关县区各部门负责人的座谈,北京地区企业家对在我市投资表现出浓厚兴趣。考察团表示,秦皇岛拥有优质的自然生态环境和良好的人文环境,经济社会呈现健康发展态势,是投资创业的热土、幸福生活的乐土,此次考察为今后双方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记者孟晓冬)

相关新闻

环保专家郭斌到华北制药华民公司倍达工厂考察

2016-09-18 16:40:31

9月10日,河北省大气治理和固体废物资源化专家,河北省环境保护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中国环境学会大气分会常务理事郭斌教授,到华北制药华民公司倍达工厂考察和指导环保项目运行情况。

唐山市委老干部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参观考察唐山新变化

2016-09-14 17:14:29

9月6日和9月12日,市委老干部局组织65名副市级以上离退休干部和市直部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赴遵化市、曹妃甸区参观考察我市部分经济转型升级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上海张江高科考察组来承德开展高科技合作考察

2016-09-14 11:18:24

9月11日至12日,上海张江高科总经理葛培健一行来承德市洽商建立高科技工业园有关事宜,市委书记周仲明、市长常丽虹会见葛培健一行,双方就开展高科技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贵州省党政代表团来河北考察 期间到保定市考察

2016-09-14 10:38:56

    9月12日至13日,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敏尔,省委副书记、省长孙志刚率贵州省党政代表团来河北省考察。在冀期间,贵州省党政代表团一行先后到石家庄和保定市进行考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