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抚宁区“双拥双创·军民融合”系列活动启帷

2016-09-19 14:39:32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激发爱国情,共筑中国梦。近日,抚宁区“双拥双创·军民融合”大型系列活动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将持续到10月28日。

    激发爱国情,共筑中国梦。近日,抚宁区“双拥双创·军民融合”大型系列活动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将持续到10月28日。爱国主义教育大讲堂、“拥抱E时代,传播军营正能量”“最美军嫂重温幸福时刻”“复转军人及军属创就业计划”等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活动,将陆续在这个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初秋精彩上演。

    8点30分,距活动正式启动还有半小时,抚宁二中的齐爱萍老师就带着63名学生赶来了,他们流连在一块块记录着“军民团结如一人”的展牌前。“以前对军队的了解主要来自电视、电脑,现在看着一幅幅奋战在山火中、防汛一线的官兵身影,觉得特别震撼。”高二1班的李云洁告诉记者,她还想进军营看看,听听“老兵故事会”,感受战士们的光荣与梦想。

    据了解,抚宁区连续10余年被评为省级双拥模范县区,无论对驻抚部队广大官兵还是军民融合企业都有着深厚的鱼水情谊。“搭建这个为群众与部队官兵零距离接触、退役士兵创业就业的平台,我们从心底里高兴。”承办此次活动的顶好众创空间发起人张菁说。(记者朱燕)

相关新闻

“美丽河北·最美双拥人物”上线 侯宝明五人荣列

2016-09-01 09:39:43

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民政厅和河北省军区政治部共同主办的“美丽河北·最美双拥人物”推选展示活动已正式上线,正在接受广大网民网络投票评选,衡水爱心小分队队长侯宝明等五位“最美人物”也荣列其中。

廊坊市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六连冠”

2016-08-24 08:58:15

廊坊市现有13家驻廊团级以上部队,有各类荣军优抚对象3.5万人。

饶阳县荣膺“全国双拥模范县”三连冠

2016-08-22 16:40:24

2016年7月29日,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在京隆重举行,衡水市饶阳县再次被授予“全国双拥模范县”荣誉称号,成功实现了全国双拥模范县“三连冠”佳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