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海港区市政工程管理处开展道路沥青集中修补

2016-09-20 16:23:01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近日,海港区市政工程管理处组织开展了城区破损路面沥青集中修补,通过对海港区城区范围内25条主次干道及100余条街巷路的逐一摸排,确定包括和平大街先锋路口等地段在内的需修补破损道路点位20余个,历时两天, 共计修补破损面积350余平方米。

    为进一步推动秦皇岛市“文明创城”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市民出行提供整洁、平坦的道路环境,近日,海港区市政工程管理处组织开展了城区破损路面沥青集中修 补,通过对海港区城区范围内25条主次干道及100余条街巷路的逐一摸排,确定包括和平大街先锋路口等地段在内的需修补破损道路点位20余个,历时两天, 共计修补破损面积350余平方米。

    今年以来,海港区市政工程管理处着力打造市政设施管理养护新常态,将勤修勤补的日常养护管理与集中大规模修复有效结合,针对城区路面状况实时制定维 修养护方案,城市道路损坏即修,雨水井盖损坏即换。截至目前,共维修人行道9000余平方米,修复路面4000余平方米、路缘石1800余延长米、树池砖 180余延长米,维修及更换雨水井、井箅子盖板400余个,修复台阶120余延长米。(记者 王静 通讯员 汪辰)

相关新闻

石家庄公交志愿者义务修补城区道路

2016-07-08 10:45:02

公交志愿者的举动引来路过的人们纷纷称赞,许多过往车辆也纷纷鸣起喇叭,表示赞扬。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