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山海关开展科普宣传日活动

2016-09-20 16:24:31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9月18日,山海关区科技局开展科普宣传日宣传活动,组织该区第三中学学生代表到山海关食品厂、正大食品企业有限公司参观。

    9月18日,山海关区科技局开展科普宣传日宣传活动,组织该区第三中学学生代表到山海关食品厂、正大食品企业有限公司参观。

    本次科普宣传日活动选取了两种不同风格的企业,山海关食品厂代表了地方传统特色,而正大食品公司彰显了国际领先的高端科技水平。“只有应用更先进的高科技生产设备,才能更好地节约成本,提高经济效益。”学生王姗姗在参观后感慨地说。

    据了解,山海关区科技局还将不定期开展科普宣传进校园、进农村、进企业、进社区“四进”活动,广泛开展群众性、基础性、社会性科普宣传活动,有效利用社会资源、调动社会力量,不断提高科普服务能力和水平,积极推进科普工作的社会化发展。(记者 高扬 通讯员 马月红 张梅)

相关新闻

承德科普宣传“六进四送”系列活动进校园

2016-09-18 16:26:4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和全国普法工作部署,促进“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平安承德”建设,由市科学技术协会、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司法局、教育局、思想道德文化研究会主办的“普及科学和法律知识,构建精彩校园”活动走进市第八中学。这是承德市科普宣传“六进”“四送”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张家口市食药监局开展科技周科普宣传活动

2016-05-30 14:40:30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科普知识宣传,不断提升群众关注食品药品安全的科技素养和自我保护能力,根据省食药监局部署,5月23日至29日,张家口市食药监系统开展了2016年度科技活动周科普宣传活动。

承德县两家村借助市科普宣传为脱贫助力

2016-05-17 14:13:37

近日,承德县两家满族乡两家村文化活动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承德市科协、老科协、承德县政协主办,市老科协各分会、县科协承办的系列科普活动精彩上演。

邯郸丛台区举办“机器人走进校园”科普宣传周活动

2016-05-17 11:38:31

近日,以“机器人走进校园”为主题的科普宣传周活动在邯郸市丛台区学步桥小学举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