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海港区农村路网改造项目施工(图)

2016-09-27 17:06:43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9月24日,董家口六标段,海港区农村路网改造项目暨环长城旅游公路建设项目实施正酣。环长城旅游公路全长56公里,途经山场面积广阔、历史底蕴丰厚、自然景观优美的海港区驻操营镇17个行政村,建成后将极大地带动该镇旅游业发展,实现镇域经济的第二次腾飞。

    9月24日,董家口六标段,秦皇岛海港区农村路网改造项目暨环长城旅游公路建设项目实施正酣。环长城旅游公路全长56公里,途经山场面积广阔、历史底蕴丰厚、自然景观。记者 马卫庆 摄

相关新闻

深泽县侯村:农村路网托起美丽乡村梦想

2015-11-08 18:13:27

今年以来,深泽县侯村群众心里美滋滋的,眼瞅着一条条乡村公路硬化升级,路两侧的“脏乱差”也不见踪影,不仅方便了大家出行,更缩短了侯村与城市之间的心理距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