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举办全市外宣干部培训班

2016-09-29 15:27:28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9月27日,秦皇岛市举办了全市外宣干部培训班。全市党委、政府系统和社会团体等单位、各县区委宣传部和网信办、市外宣工作领导小组、市新闻单位、市招商旅游单位和市属及驻秦企业、院校相关领导参加了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秦皇岛市外宣干部讲好秦皇岛故事能力,打造秦皇岛城市品牌,9月27日,秦皇岛市举办了全市外宣干部培训班。全市党委、政府系统和社会团体等单位、各县区委宣传部和网信办、市外宣工作领导小组、市新闻单位、市招商旅游单位和市属及驻秦企业、院校相关领导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市场营销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学博士后、知名城市形象策划专家刘彦平教授作了讲座。刘彦平主要致力于城市营销、城市品牌等方面的研究。出版专著《城市营销战略》、主编或参与主编《市场营销学通论》《中国城市竞争力报告》等著作。

培训班上,刘彦平主要从如何规划和实施城市营销、城市营销的组织与管理和如何利用创新打造秦皇岛城市品牌三个方面融通中外、深入浅出地为我市提升城市品牌形象建言献策,对外宣工作的开展有很大的指导意义。(记者张媛)

相关新闻

阳原县地税局干部培训工作纪实

2016-09-19 16:52:18

阳原县地税局通过实施有色彩的理想信念目标和有成色的实践目标激励相结合的方法,找出了一条能够切合青年干部年龄特色和地税工作实际相结合的干部培训之路。

赵勇:加快把省委党校建成干部培训主阵地

2016-09-11 08:27:56

9月8日,省委副书记、省委党校校长赵勇主持召开省委党校校委会,研究部署省委党校重点工作。

廊坊市第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

2016-09-06 10:00:22

9月5日,廊坊市第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重点对100余名优秀年轻干部进行教育培训,全面提高廊坊市中青年干部的理论素养、思想水平和领导能力,加快培养和造就一支素质优良、数量充足、门类齐全、结构合理的优秀年轻干部队伍。

河北举办省直精准脱贫驻村干部培训和动员出征仪式

2016-08-29 10:53:23

2月22日至24日,河北省委组织部利用两天半时间,举办了省直精准脱贫驻村干部培训和动员出征仪式。培训班共有592个省直工作组、1800名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参加,为近年来参训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培训。

提升干部能力 石家庄一中教育集团举办管理干部培训

2016-07-26 15:24:10

“各位中层干部今后要在工作中做到执行力与创新力的统一,在做人、做事上,拥有大局意识,书写大我情怀。”石家庄一中陈辉书记表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