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加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图)

2016-09-29 15:26: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近日,2016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香山旅游峰会在重庆隆重召开。会上,举行了新会员入会仪式,秦皇岛市正式成为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会员。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 李延利)近日,2016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香山旅游峰会在重庆隆重召开。会上,举行了新会员入会仪式,秦皇岛市正式成为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会员。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由北京、柏林、洛杉矶、巴塞罗那等世界著名旅游城市共同发起成立,是世界上首个以城市为主体的国际旅游组织,会员遍布全球五大洲。目前会员已达174个,其中城市会员117个,上海、香港、澳门等27个中国城市被吸纳为会员。 秦皇岛市加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是河北省首个加入该联合会的城市。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以“旅游让城市更美好”为核心理念,致力于推动会员之间的交流合作,加强旅游市场合作开发,共享旅游发展经验。会议期间,秦皇岛通过申办香山旅游峰会进行了宣传推介,参加了世界旅游城市巡展,与联合会各会员城市和专业机构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

    作为全国首批优秀旅游城市,秦市始终把发展旅游产业摆上突出重要位置。特别是近年来,坚持“全年、全市、全方位发展旅游,全产业融合旅游”的工作思路,充分发挥“旅游+”带动催化作用,优化配置旅游资源,积极打造全域旅游目的地,城市知名度、美誉度不断提升,先后荣膺“中国旅游竞争力百强城市” “十佳宜游城市”“最佳休闲城市”“最佳滨海旅游度假目的地”等称号。加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为秦市加强与世界著名旅游城市对接交流合作提供了重要平台,对提升旅游产业素质、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品牌、促进旅游转型升级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相关新闻

承德荣获亚洲最受欢迎旅游城市

2016-09-20 08:58:36

承德凭借悠久的历史文化和丰富的旅游资源,荣获了2016 亚洲旅游“红珊瑚”奖——亚洲最受欢迎旅游城市。

承德市荣获2016亚洲最受欢迎旅游城市称号

2016-09-07 10:27:19

9月2日,主题为“共迎亚洲旅游黄金时代”的2016亚洲旅游产业年会在上海盛大开幕。仪式上,备受关注的亚洲旅游“红珊瑚”奖正式揭晓,经过层层角逐,承德市荣获2016亚洲旅游“红珊瑚”奖——亚洲最受欢迎旅游城市称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