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京津冀文博会29日启幕 市民可乘免费专线参会

2016-09-29 15:32: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 杨琦)原创手工、民俗非遗、特色小吃、潮流文化、创意集市、参与体验……展现京津冀三地历史、文化、民俗等,2016秦皇岛·京津冀文化创意产业(交易)博览会将于9月29日至10月1日在北戴河艺术村落举行。

    本次博览会由中共秦皇岛市委、市政府主办,秦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河北省文化产业协会、中共北戴河区委、北戴河区人民政府承办,市旅游委、市文化产业联合会等部门协办。旨在促进文化繁荣,推动秦皇岛乃至京津冀文化产业的快速发展,调动整个社会从事文化建设的活力相关产业发展,打造文化和创新的窗口,为京津冀三地注入新的文化活力。

    据悉,为便于市民参会,从9月29日至10月1日,将开通乐购至北戴河村文博会免费专线,乐购往北戴河村方向发车时间:上午8:30、9:00、9:30;北戴河村往乐购方向发车时间:下午15:30、16:00、16:30。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