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政府与中瑞实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6-09-29 15:42:00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9月28日,秦皇岛市政府与郑州中瑞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郑州中瑞实业集团董事长万永兴等出席签字仪式。

    9月28日,秦皇岛市政府与郑州中瑞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郑州中瑞实业集团董事长万永兴等出席签字仪式。副市长张锋与郑州中瑞实业集团副总裁包洪涛分别在协议书上签字。

    签约仪式上,张瑞书指出,秦皇岛地理位置优越,海、陆、空交通体系健全,与郑州中瑞实业集团的发展战略相适应。希望郑州中瑞实业集团与秦皇岛加强合作,积极引进先进金融理念和管理机制,把秦皇岛银行规模做大、档次做高,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推动地方金融产业快速发展;通过发挥金融杠杆的作用,依托海铁联运、海空联运,吸纳更多的战略伙伴,推动大宗商品在秦交易,努力把秦皇岛打造成环渤海地区大宗商品信息中心、交易中心和金融服务中心,助推港口经济发展,实现政企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壮大。

    张瑞书强调,市直相关部门要大力扶持项目合作,特别是秦皇岛银行,要按照协议的约定,成立专门合作机构,加快对接,依法依规有序推进。

    万永兴感谢市政府和秦皇岛银行给予郑州中瑞实业集团参与秦皇岛和秦皇岛银行未来发展的机会。他说,中瑞实业集团将引进完整的产业链条,吸引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共同落户秦皇岛。同时,整合贸易资源,把金融与贸易高效地结合起来,使贸易、结算和金融服务留在秦皇岛。

    就如何做大做强秦皇岛银行,万永兴表示,一是要建立良好的金融机制,充分发挥大宗商品供应链银行的特色,做大增量,使秦皇岛银行的资产总额快速增长。二是要依靠秦皇岛银行优秀的管理层,积极引进战略投资者,打造一支优秀的金融高管团队,助力秦皇岛银行的长远发展,助力秦皇岛经济的长远发展。(记者 傅春秘 薛飞)

相关新闻

衡水市总工会与中行衡水分行签约战略合作协议

2016-09-28 15:17:15

9月26日,衡水市总工会与中国银行衡水分行签约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我市工会会员普惠卡发放工作全面启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学民出席签约仪式。

湖南矿交所与深圳数交所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2016-09-27 16:58:06

湖南国际矿产资源交易中心与深圳数交所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湖南矿交所隆重举行。

招行渣打战略合作 共谋”一带一路”金融服务市场

2016-09-27 16:52:00

9月26日,第39届全球金融年会(SWIFT International Banker’s Operation Seminar,简称SIBOS)在瑞士日内瓦盛大开幕。在本次年会上,招商银行与渣打银行(中国)签署了《“一带一路”倡议合作协议》。

张家口通泰集团与中建三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09-27 16:48:19

9月26日,通泰集团与中建三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张家口市城市及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展开合作。副市长白龙出席。

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与荣盛房地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09-27 09:22:23

日前,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与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廊坊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