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满街国旗红 节日气氛浓(图)

2016-09-29 16:26:54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9月28日,海港区金梦海湾辖区街道两旁悬挂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分外好看。近日,海港区金梦海湾管委会联合辖区10余个企事业单位共同打造“国旗海湾”,在岭前街、河滨路等主干道统一悬挂500余面五星红旗,成为街道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营造出浓郁的节日氛围。

    9月28日,秦皇岛海港区金梦海湾辖区街道两旁悬挂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分外好看。近日,海港区金梦海湾管委会联合辖区10余个企事业单位共同打造“国旗海湾”,在岭前街、河滨路等主干道统一悬挂500余面五星红旗,成为街道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营造出浓郁的节日氛围。记者 刘城 摄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民升国旗挂国旗热情如潮

2016-09-29 10:18:21

“五星红旗飘起来”成为省会一道独特风景,也成为市民热议的话题。

石家庄组织未成年人开展“向国旗敬礼”网上签名寄语活动

2016-09-29 08:43:23

根据中央文明办等五部门要求,石家庄市于国庆节前后组织未成年人集中开展“向国旗敬礼”网上签名寄语活动。

石家庄平山县九旬老兵国旗下敬礼(图)

2016-09-28 09:11:46

月26日,我们接到一个来自革命老区平山的电话,两位九旬的老兵通过家人表达了想与国旗合影的心愿。“能不能让我们再对着国旗敬一次军礼!”老人的话感动了工作人员,为了实现他们的心愿,9月27日一早,记者带着国旗向平山县赶去。

石家庄平山县老兵在国旗下敬礼(图)

2016-09-28 09:02:48

9月27日,记者来到革命老区平山县,帮两位老兵霍普、霍岐实现了和国旗合影的心愿。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两位老人挂起勋章,再次敬起了军礼!图为年已九旬的抗战老兵霍普和国旗合影。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