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秦皇岛市各景区推出特色活动异彩纷呈

2016-09-29 16:19:24 来源:秦皇岛晚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9月28日,记者从市旅游委获悉,“十一”黄金周将至,秦皇岛市各景区准备了异彩纷呈的特色活动,并推出诸多门票优惠政策。

    9月28日,记者从市旅游委获悉,“十一”黄金周将至,秦皇岛市各景区准备了异彩纷呈的特色活动,并推出诸多门票优惠政策。

    “十一”期间,秦皇求仙入海处景区将举办“2016金秋·文化旅游节”。舞龙舞狮、地秧歌、太极拳、万人广场舞表演……活动期间,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文娱活动将陆续举行,首届海港区旅游技能大赛也将同步启动。景区还将10月1日定为“市民公众开放日”,本市市民可凭身份证件免费进入景区;10月2日至10月7日,市民可享受门票半价优惠。在秦工作及常住人口可凭相关证明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享受优惠(不含4D影院及其他经营体验项目)。

    此外,板厂峪景区将推出“大学生精英训练”“丢失长城砖,子孙接回家”等活动,为来自全国10个省市的青年精英讲述长城文化,宣传长城保护知识;到老君顶景区游玩的市民和游客可享受优惠票价,景区还将举办“登山祈福庆国庆”等精彩活动;山海关古城将推出“通关文牒”“皇帝巡游”仿古表演及晓月亭民俗表演,为市民和游客还原真实的历史风貌,献上地道山海关乡音说唱;老龙头景区将推出舞龙和醒狮迎宾等表演活动;10月5日至6日,角山长城景区将举行百公里长城越野赛;北戴河新区沙雕海洋乐园景区和渔岛海洋温泉景区联合推出“温泉双品牌景区畅游”,本市市民凭有效证件、本地大中小院校学生凭学生证可享受优惠票价,一次游览两个景区;“十一”黄金周期间,市民及本地在校大学生可凭有效证件购买“圣蓝海洋公园+传奇3D画馆+恐龙谷”景区优惠活动联票,游览3个景区。(记者李冠男)

相关新闻

唐山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将举办大批特色活动

2016-07-08 15:33:04

7月6日下午, 记者从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2016中国·唐山)执委会第一次会议上获悉,目前本届电影节筹备工作已经转入全面攻坚阶段,各项活动正在有条不紊紧张进行,在接下来的7月、8月,一大批群众参与性特色活动将陆续启动,市民可尽享家门口的节日盛宴。

玩转端午特色活动 相约开封清明上河园

2016-06-06 17:17:43

2016中国(开封)端午文化节已于6月3日在国家AAAAA级景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开封清明上河园盛大开幕,声势浩大的“万粽迎宾”拉开了本届端午文化节大幕。

一附院开展特色活动倡导营养健康理念

2016-05-31 14:42:43

5月15日至21日,在全国第二届“全民营养周”主题活动开展之际,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组织举办了以“全民营养周,一附在行动”为主题的系列公益活动。

廊坊交警二大队积极参加服务群众特色活动(图)

2015-10-28 21:44:18

10月15日以来,廊坊交警二大队积极参加团组织开展的服务群众特色活动,将妇女儿童、老年人、残疾人及遇到困难的群众作为重点服务对象,及时为他们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