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京津冀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文化精品汇聚(组图)

2016-09-30 15:17:56 来源:秦皇岛晚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博览会一改往日的室内展馆模式,将会展场地设在“水岸田园、艺术村落”的北戴河村,进村即是会场,参观的市民既能欣赏北戴河的艺术风采,也能感受到博览会的热烈氛围,来自京津冀三地的288家参展商联手为市民、游客奉上了一场文化盛宴。

30wa504

古法琉璃的制作流程颇为繁琐。

30wa503

精彩的文艺演出为博览会拉开帷幕。

    9月29日上午,备受瞩目的2016秦皇岛·京津冀文化创意产业(交易)博览会拉开帷幕。博览会一改往日的室内展馆模式,将会展场地设在“水岸田园、艺术村落”的北戴河村,进村即是会场,参观的市民既能欣赏北戴河的艺术风采,也能感受到博览会的热烈氛围,来自京津冀三地的288家参展商联手为市民、游客奉上了一场文化盛宴。

相关新闻

秦皇岛·京津冀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精彩纷呈

2016-09-30 14:37:04

9月29日,一点一滴的文化之美,从四面八方汇聚在一个美丽的文化艺术村落——北戴河村。来自京津冀三地的288家参展商欢聚一堂,为市民游客奉上了一场文化饕餮盛宴。

2016京津冀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北戴河开幕

2016-09-30 09:38:39

9月29日,2016秦皇岛·京津冀文化创意产业(交易)博览会在北戴河区北戴河艺术村落开幕。

张家口首届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启帷

2016-09-26 09:03:11

主题是“大好河山·圆梦冰雪”——用创意、创新、创想“点亮”冬奥新城,旨在提升该市文化产业发展水平,促进文化产业和各经济领域融合发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