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黄金周为秦皇岛金秋旅游燃起一把火(图)

2016-10-09 15:59:21 来源:秦皇岛晚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在回味与不舍中,“十一”黄金周向我们挥手告别。7天里,秦皇岛的街头、景区、海边、公园,无处不洋溢着节日气息,无处不充满欢声笑语,掀起了旅游市场又一个接待高峰。

节庆活动:多姿多彩

9wa102

外出游玩:人数新高

9wa104

据市旅游委统计:

9wa103

(部分数据来源于秦皇岛报去年国庆相关报道)王洪泽 制图

相关新闻

“十一”期间秦皇岛开通3条公交专线及1条旅游直通车

2016-09-29 16:22:11

在“十一”黄金周来临之际,为方便广大市民及游客出行,公交公司将开通3条公交专线及1条旅游直通车。

秦皇岛市加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图)

2016-09-29 15:26:39

近日,2016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香山旅游峰会在重庆隆重召开。会上,举行了新会员入会仪式,秦皇岛市正式成为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会员。

秦皇岛山海关区对扰乱旅游市场秩序行为“零容忍”(组图)

2016-09-29 15:21:29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十一”黄金周,9月28日,山海关区召开常委会,专题部署“十一”黄金周旅游相关工作,打造品质旅游、喜迎八方来客,确保假日期间旅游安全、有序、便捷、和谐。

秦皇岛:“十一”期间开通4条旅游公交线

2016-09-27 16:29:58

9月26日,记者获悉,为方便广大市民及外地游客“十一”期间出行,市公交公司开通3条公交专线及1条旅游直通车。

组成工作队 坚持“四结合” 秦皇岛市确保旅游旺季食品安全

2016-09-27 09:14:38

在旅游旺季,北戴河人流量明显增加,食品安全面临重大考验。为切实做好旅游旺季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今年,新整合的秦皇岛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一改以前由省食药监局从各市抽调人员的方式,首次从该局局机关抽调32名执法监管人员组成旅游旺季北戴河工作队,配合北戴河区市场监管局做好旅游旺季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