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开展市级领导“军事日”活动(图)

2016-10-14 15:56:18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我市开展市级领导“军事日”活动孟祥伟刘辰彦郝占敏等四大班子领导成员参加记者:我要评论(..)本报讯(记者刘军)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管武装制度,更好地接受国防教育、增长军事知识,10月13日上午,市委举行市级领导集体“军事日”活动,市领导孟祥伟、刘辰彦、郝占敏等四大班子领导成员参加活动。军事体验活动从队列训练开始。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管武装制度,更好地接受国防教育、增长军事知识,10月13日上午,市委举行市级领导集体“军事日”活动,市领导孟祥伟、刘辰彦、郝占敏等四大班子领导成员参加活动。

14r0101

军事体验活动从队列训练开始。 记者李历摄

当天,参加活动的市领导身着统一的迷彩服,实地查看了我市民兵综合训练暨中小学生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建设进展情况,并在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靳术群和军分区政委王景田的组织指导下,使用轻武器进行了实弹射击,在66470部队乘坐了坦克、步战车,参观了陆军武器装备和坦克模拟驾驶射击训练中心。

“军事日”活动结束前,孟祥伟作了简短讲话。他说,开展“军事日”活动,对于我们牢固树立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协调发展观念,强化关心国防支持部队建设理念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不断提高军事意识,高度重视国防建设和军队建设。“兵者,国之大事,死生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察也”“国虽大,好战必亡;天下虽安,忘战必危”,军队是维护国家利益、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柱石,我们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国防事业和军队建设,这根弦任何时候都松不得。我们要以实际行动支持国防事业和军队建设。通过今天的军事体验,大家都能明确感受到,无论经济社会发展到什么程度,部队训练条件得到了多么明显改善,军事工作依旧是十分艰苦的工作。全市各级领导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按照工作分工支持国防、支持部队。要高度重视军地融合发展、军民融合发展。秦皇岛在这方面具有良好的基础和条件,也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我们要以更加过硬的举措、更加努力的付出,努力使秦皇岛在军地融合发展、军民融合发展方面走在全省前列。(记者刘军)

相关新闻

河北省领导参加“军事日”活动 看看克志书记说了啥

2016-09-30 16:07:44

河北省领导参加“军事日”活动 看看克志书记说了啥
9月29日,省领导来到省军区教导大队和石家庄市民兵训练基地,参加全省民兵预备役应急力量拉动检验暨“军事日”活动。省委书记、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省国防动员委员会第一主任赵克志出席活动并讲话。 【详细】

河北省领导参加“军事日”活动 看看克志书记说了啥

2016-09-30 07:08:01

9月29日,省领导来到省军区教导大队和石家庄市民兵训练基地,参加全省民兵预备役应急力量拉动检验暨“军事日”活动。

唐山举行2016年度“军事日”活动誓师动员大会

2016-09-19 11:02:35

9月18日,唐山市举行2016年度“军事日”活动誓师动员大会。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史学勃,军分区司令员吴小潭出席会议。

李谦杨慧等衡水市四大班子领导参加“军事日”活动

2016-08-01 10:58:17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28日,李谦、杨慧、任民、杨胜忠、王金刚等衡水市四大班子及军分区领导,来到新落成的国防动员综合训练基地开展“军事日”活动,接受国防教育,体验部队生活,慰问部队官兵,共叙鱼水情谊。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