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职业技能培训助退役士兵漂亮转身

2016-10-19 15:33:16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为落实退役士兵就业安置的有效途径,日前,秦皇岛市组织89名退役士兵参加了短期职业技能培训班。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为落实退役士兵就业安置的有效途径,日前,秦皇岛市组织89名退役士兵参加了短期职业技能培训班。

据了解,除创业课程培训为必修内容外,退役士兵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在包括汽车驾驶、办公自动化、汽修、市场营销、电工、烹饪等课程之中任选其一,进行学习深造。

据市人社局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了退役士兵学员的就业指导和职业人生的规划,提高了就业技能和文化素质,为他们实现就业创业铺平了道路。 (记者 谷地 通讯员牛滴雨)

相关新闻

邯郸市巾帼创业就业职业技能培训班开班

2016-09-21 09:53:08

9月19日下午,邯郸市巾帼创业就业职业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邯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副市长侯华梅,省妇联兼职副主席赵鱼企出席。

桃城区人社局组织再就业职业技能培训

2016-08-11 17:02:44

日前,桃城区人社局组织的再就业职业技能培训。29名农村无业、城市下岗失业人员参加了保健按摩师免费培训。

沧县妇联组织举办农村妇女职业技能培训

2016-05-20 20:29:37

为进一步推动沧县农村妇女培训工作,促进农村妇女就业和再就业,近日,沧县妇联在旧州镇强庄子村举办了职业技能培训班,聘请职业培训学校专业老师前来授课。

宁晋县扶助残疾人进行职业技能培训(图)

2016-05-15 10:28:39

近年来,宁晋县依托省残疾人培训基地和社会力量办学,开设工笔画、电气焊、美容美发等多种课程,扶助残疾人进行职业技能培训。

河北新闻网保育员职业技能培训在灵寿县举办

2016-04-14 15:56:03

4月10日,河北新闻网保育员职业技能培训2016年灵寿首期学员开课在灵寿县新兴职业学校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