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荣膺“2016中国年度十大活力休闲城市”

2016-10-20 19:41: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2016中国(国际)休闲发展论坛”活动近日浙江杭州市举办,秦皇岛市荣膺“2016中国年度十大活力休闲城市”称号。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李延利)“2016中国(国际)休闲发展论坛”活动近日在浙江杭州市举办,秦皇岛市荣膺“2016中国年度十大活力休闲城市”称号。

    “中国(国际)休闲发展论坛”是中国最早的以休闲为主题的大型论坛,集国际性、权威性、学术性、互动性和多元化于一体,具有高规格、大规模、资源丰富、影响广泛等特点,现已成功举办八届。本届论坛由《小康》杂志社、杭州市西湖博览会办公室和浙江大学共同主办。论坛前期,通过组织知名专家、主流媒体总编等组成推选委员会,以网络、手机客户端有奖投票等方式推选出“2016中国年度十大活力休闲城市”,并于会上发布。秦皇岛市以高网络人气与高口碑值,同杭州市、成都市、上海市、拉萨市、三亚市、惠州市、中卫市、丽水市、镇江市等知名旅游城市共同获此殊荣。

    作为全国首批优秀旅游城市,秦皇岛市始终把发展旅游产业摆在突出重要位置。特别是近年来,该市坚持“全年、全市、全方位发展旅游,全产业融合旅游”的工作思路,充分发挥“旅游+”带动催化作用,优化配置旅游资源,不断加大休闲基础设施建设,营造休闲旅游氛围,提升城市休闲品味,积极打造全域旅游目的地,城市知名度、美誉度得到不断提升。

相关新闻

“夜经济”助力石家庄市休闲城市建设

2016-06-15 10:07:11

近日,中国(河北)康养旅游大会暨第三届石家庄旅交会在石家庄市召开。丰富的旅游线路、健康的康养产品、炫目的豪华房车、新颖的VR虚拟景区视觉体验,让市民大饱眼福。记者发现,与以往不同的是,石家庄夜经济展区石家庄元素成为本次大会的一个亮点。

秦皇岛获评全国十大活力休闲城市 看港城凭啥上榜(图)

2016-10-17 15:25:19

秦皇岛市以高网络人气与高口碑值荣获“2016中国年度十大活力休闲城市”称号,这是河北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城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