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学成为中国轴承工业协会材料学部首个高校委员单位

2016-10-20 20:28: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近日,中国轴承工业协会材料学部在苏州举行换届会议,选举产生第七届委员会。在这次换届会议上,燕山大学张福成教授和机械工程学院杨志南副教授被推荐为第七届委员会委员,燕山大学也成为中国轴承工业协会材料学部首个高等院校委员单位。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李延利)近日,中国轴承工业协会材料学部在苏州举行换届会议,选举产生第七届委员会。在这次换届会议上,燕山大学张福成教授和机械工程学院杨志南副教授被推荐为第七届委员会委员,燕山大学也成为中国轴承工业协会材料学部首个高等院校委员单位。

    中国轴承工业协会材料学部现有103家委员单位,142位委员,涵盖了我国所有大型轴承钢生产企业、轴承制造企业和轴承使用单位等,其主要职责包括调研行业发展现状,指导行业发展方向,促进行业技术创新,推动行业稳步前进。

相关新闻

临西县以差异化再造轴承产业新优势 28家规模企业均有拳头产品

2016-05-11 08:20:10

“加快轴承企业差异化发展,是在经济新常态下再造临西轴承产业发展新优势的必由之路。”临西县委书记王海军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