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经济联姻”开创银企合作新模式

2016-10-21 16:42:20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为企业融资和银行拓展金融服务开辟更加便捷的通道,帮助双方建立起互信、共赢、稳定的合作关系,10月14日,海港区举行银企对接会暨“四季青专享贷”签约授信仪式,首批20家四季青商会会员与秦皇岛银行签约,实现了商会与银行间的“经济联姻”。

    为企业融资和银行拓展金融服务开辟更加便捷的通道,帮助双方建立起互信、共赢、稳定的合作关系,10月14日,海港区举行银企对接会暨“四季青专享贷”签约授信仪式,首批20家四季青商会会员与秦皇岛银行签约,实现了商会与银行间的“经济联姻”。秦皇岛银行还将为拥有900余家会员的四季青商会集体授信5000万元。

    据了解,“专享贷”是为四季青商会量身定做的特色产品,以增强小商品批发及物流企业信贷支持力度为根本,通过简化审批程序,减少审批环节,降低信贷准入条件,以适应企业对信贷资金短、平、快的要求。此次活动为积极、有效地开展面向中小企业的金融服务业务,充分发挥支持中小企业的主渠道作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活动由海港区工商联与秦皇岛银行联合主办,海港区四季青商会承办。近年来,海港区工商联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搭建“商业、融资、技术、人才”四大联盟,大力引进各类金融机构入驻,全力引导金融创新,多元化搭建银企、政企等各类服务平台,力争政银企之间合作向更广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发展。(记者朱燕通讯员张珈瑗)

相关新闻

九大领域深入推进银企合作
恒大地产北京公司与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5-12-21 18:16:01

12月21日,恒大地产北京公司与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恒大地产北京公司董事长段胜利、恒大集团总裁助理李植、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行长董志宏等领导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