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黎养殖户晒贝忙(图)

2016-10-21 20:56: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近年来,随着昌黎县扇贝、魁蛤、海参等浅海养殖产业的发展,大部分养殖户开始走出原始的单纯养殖销售模式,经营起了自己的扇贝柱初加工产业,这种转变不仅丰富了昌黎海产品加工产业,也为更多的养殖户带来了可观的经济收入。

    10月20日,河北昌黎县茹荷镇一户扇贝养殖户正在忙着晾晒扇贝柱。近年来,随着昌黎县扇贝、魁蛤、海参等浅海养殖产业的发展,大部分养殖户开始走出原始的单纯养殖销售模式,经营起了自己的扇贝柱初加工产业,这种转变不仅丰富了昌黎海产品加工产业,也为更多的养殖户带来了可观的经济收入。(燕赵都市报记者李延利 通讯员牛春富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河北首单扇贝养殖气象指数保险在乐亭县签约(图)

2016-09-07 19:26:57

近日,河北省第一单扇贝养殖气象指数保险正式签约仪式在乐亭县水产中心会议室举行。据了解,乐亭县是河北省开展扇贝养殖气象指数保险工作的首个试点地。

昌黎:扇贝养殖喜获丰收

2015-11-17 13:58:37

眼下,正是扇贝的收获季节,在我市扇贝的主产区昌黎县,养殖扇贝的渔民喜获丰收。

唐山乐亭县扇贝养殖喜获丰收

2015-11-10 20:58:15

近日,一艘艘满载扇贝的渔船从远海缓缓驶入乐亭县姜各庄镇南海滨村的码头,一笼笼又大又鲜的扇贝被渔民们装到运货卡车上,乐亭县扇贝养殖喜获丰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