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昌黎县多部门联合整治“三车”初见成效

2016-10-21 21:08: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从昌黎有关部门获悉,自10月17日起,昌黎县从公安交警、城管、交通、市场监管、残联等相关部门抽调人员组成综合执法队,在城区范围开展了“三车”综合整治突击行动。

    河北新闻网讯(李延利、牛春富)从昌黎有关部门获悉,自10月17日起,昌黎县从公安交警、城管、交通、市场监管、残联等相关部门抽调人员组成综合执法队,在城区范围开展了“三车”综合整治突击行动。截至18日,该县交警大队牵头联合查处非法营运“三车”96辆,城区“三车”交通违法行为得到有效遏制。

    此前,10月13日起,昌黎县市场监管局组织专人对全县“三车”生产环节和流通领域“三车”销售单位进行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了“三车”销售企业主体资格,产品合格证明和其他标识,及是否有虚假宣传、欺诈销售等违法行为。昌黎县城管局印发4000余份传单,配合交警在城区内重要路段、路口进行发放,悬挂条幅、张贴公告。县交警大队联合交通局、巡警、城管、市场监管局等相关职能部门组成执法小组,对非法上路行驶的“三车”发现一辆、查扣一辆、处罚一辆。

    据了解,昌黎县交通局计划购置纯电动公交车100台,以满足广大群众的出行需求。并要求城区内出租车全部循环起来,减少空车原地等客时间,进一步提高出租车运载效率,为市民出行提供便利。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交警支队集中整治“三车”获肯定

2016-05-12 17:01:33

为认真贯彻秦皇岛市委、市政府治理电动、燃油三轮车和四轮车(不含国家公告目录内车型)的意见,优化道路交通环境,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秦皇岛市公安局日前召开“三车”治理工作调度会,专题研究“三车”专项治理工作。

石家庄交警突击治理“三车”(组图)

2015-12-10 18:18:11

12月8日下午,在市交管局的统一部署下,省会长安交警大队集中展开了“四乱”及“三车”违法整治行动。

截至11月底秦皇岛查处“三车”等违法行为586起

2015-12-04 14:34:38

为推动城市区道路交通综合整治百日行动深入开展,自11月18日起,我市多部门联合在主城区开展“三车”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综合整治行动。据了解,此次综合整治行动从交警、巡警、特警、城管、交通等部门抽调执法人员,组成10个联合执法小分队,在主城区开展“三车”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综合整治行动。

石家庄市区治堵:整治运河桥客运站周边“三车”

2015-11-27 08:23:12

11月26日,石市治堵办组织公安交管、城管、运管等部门,打响市区治堵第二战役,对市区堵点中的另一块“硬骨头”——运河桥客运站周边进行集中整治,当场查扣11辆违法“三车”,其中6辆涉嫌非法营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