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集团将投资50亿元改造提升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

2016-10-27 16:40:00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0月26日,华侨城(北京)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南戴河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北戴河喜来登酒店举行。

    10月26日,华侨城(北京)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南戴河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北戴河喜来登酒店举行。华侨城集团党委常委、华侨城股份公司副总裁、华侨城(北京)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永纯,副市长冯志永出席签约仪式。

    在双方合作中,华侨城集团将投资50亿元,联合南戴河旅游发展公司对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项目进行整体的改造提升。来自全国50多家新闻媒体对此次合作签约活动进行了集中报道。

    薛永纯在致辞中指出,当前,秦皇岛正按照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打造全域全季旅游、助力全面小康建设”的要求,全力筹备2017年河北省第二届旅发大会,举全市之力抓好涉旅重点工作,努力把景点旅游变成全域旅游、把一季旅游变成四季旅游、把小旅游变成大旅游,实现“四季全时、全域发展、富民兴业”的目标任务。希望华侨城集团以此次项目签约为新的起点,以专业化、国际化的理念和视野,全方位参与秦皇岛的旅游开发工作中来,在秦皇岛建设出一批高水平、高质量的精品旅游项目。同时,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项目实施提供最优环境。

    签约仪式前,薛永纯、冯志永与华侨城集团高层领导进行面对面座谈和交流,就推进项目建设交换了意见。(记者高扬)

相关新闻

邢台市区25个公园游园年内完成改造提升

2016-10-14 10:01:13

从市城管执法局园林部门获悉,达活泉公园、历史文化公园、市动物园以及迎宾园、团结园、豫让园、旭阳园等共计25个公园游园各项设施正在改造提升。

石家庄东南片区将进行整体改造提升

2016-09-14 08:54:25

石家庄市将对中心城区东南片区重点地区进行改造提升,《东南片区重点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已于日前进行了公示。

石家庄东南片区将进行整体改造提升 规划将建四大公园

2016-08-29 08:22:06

石市启动《石家庄市东南片区重点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对东南片区进行整体改造提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