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秦皇岛头条新闻

2016秦皇岛大健康产业交流与项目发布会举行

2016-10-28 14:41:14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7日,2016秦皇岛健康产业交流与项目发布会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旨在通过交流,搭建秦皇岛市大健康产业互通与合作平台,共同推进秦皇岛大健康产业良性健康发展。市政协副主席刘建军出席活动并讲话。

    此次活动由市科协主办,市健康管理科学联盟、河北御享天源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以“共创大健康产业未来”为主题,以项目展示、项目路演、资源对接等形式进行沟通与合作,会后还将组织专业团队进行项目跟进,落实合作细则。

    刘建军在讲话中强调,要把大健康产业发展与京津冀协同发展有机融合,以京津冀协同发展为契机,着力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引进北京、天津等地的项目、人才、技术等先进的医疗健康资源,重点发展健康管理产业、高端养老产业、体育健身产业和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研发制造产业;要强化合作,共建国内国际领先水平的健康服务项目,推进产业集群集聚,实现深度对接、合作互惠、共赢发展;要推进创新,提升现有医疗健康产业综合竞争力,大力发展以“医”为支撑的医药医疗产业、以“养”为支撑的保健养生产业、以“健”为支撑的运动康体产业、以“管”为支撑的健康管理服务产业。(记者栾易鑫)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