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社区“关爱进工地”为修路工人送热饭(图)

2016-10-28 17:34:41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0月27日,秦皇岛海港区东环路街道红光北里社区开展了“关爱进工地”活动,居民为修路工人送来热腾腾的包子和鸡蛋汤。

28r0101

    10月27日,秦皇岛海港区东环路街道红光北里社区开展了“关爱进工地”活动,居民为修路工人送来热腾腾的包子和鸡蛋汤。该社区附近的宏达路是居民出行的主要通道,以前路边有不少违建,路面也坑洼不平。经过今年的三次集中拆违,居民的出行环境得到了改善。(记者张立国摄)

相关新闻

石家庄裕华区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新鼎华府工地举行

2016-10-27 15:17:01

扩大有效投资,加快转型发展。10月27日上午,裕华区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在新鼎华府施工现场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裕华区人民政府区长常志卷在致辞中表示,扩大有效投资,加快转型发展,裕华区辖区内的重点建设项目很多已经通过相关手续取得了批示,希望通过本次集中开工现场会,全区各项目相关人员能够有效贯彻落实“大有效投资,加快转型发展”的核心精神,为裕华区的城市建设增光添彩。

衡水环保住建联合督察市区及周边部分工地

2016-10-26 10:29:15

近日,衡水市大气办组织环保、住建等部门,对市区及周边施工工地进行了现场督察,对不符合要求的工地将给予处罚。

辛集六名男子盗窃、销赃高铁工地模板被批捕

2016-10-25 22:03:35

近日,辛集市六名男子因盗窃高铁工地的模板被辛集市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热门推荐